图片说明

35岁“九球天后”潘晓婷后裤袋之物曝光!亲承:那是给男人看的

费马 潘晓婷 九球 阅读(0) 评论()

  体坛N大未解之谜——“九球天后”潘晓婷后裤袋凸起的究竟是什么东西?对于球迷朋友们的好奇,最近潘晓婷终于透露了这个“东西”,并且亲承:那是给男人看的!

  

  

  作为中国最成功的台球女选手,35岁的潘晓婷至今单身。她有一张照片特别引人注目——击球时摄影师抓拍。她黑色紧身裤后裤袋凸起的到底为何?网友纷纷猜测,有人说是“止血贴”,有人说是纸巾,还有人说是……

  

  

  在一次专访中,潘晓婷终于透露了此神秘物件为何物,她打开了行李箱,真相终于大白。行李箱除了帽子、化妆包、插头棒等之外,还有膏药贴!

  

  对于为何要随身携带此物,潘晓婷回答道,“因为在长期比赛和训练中,晓婷已经落下了各种的病痛,外出的时候经常复发,所以必须带。而且比赛也有时也会,所以也得带着。”

  

  潘晓婷曾受著名时尚杂志《男人装》邀请拍摄过一期性感照片,虽然“九球天后”可以说是《男人装》杂志成立以来最保守的“装女郎”,但其尺度还是遭到了潘晓婷本人的不满。

  

  不过后来潘晓婷也慢慢释怀了,“照片根本不是我想看的,之前《男人装》跟我的经纪人沟通了半年,我们才同意拍照。后来《男人装》保证发片之前让我看,结果也没有让我看。现在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反正也是给男人看的,大家知道那不是真正的潘晓婷就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费马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50707.shtml report 1787 体坛N大未解之谜——“九球天后”潘晓婷后裤袋凸起的究竟是什么东西?对于球迷朋友们的好奇,最近潘晓婷终于透露了这个“东西”,并且亲承:那是给男人看的!作为中国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