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积分榜(实时更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为您带来A组三场比赛实时比分(每15s自动刷新一次):

  卡塔尔 1-1 中国

  伊朗 2-1 叙利亚

  乌兹别克斯坦 0-0 韩国

  搜狐体育为您带来A组实时积分(每15s自动刷新一次):

A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场次 进球 净胜 积分  
1 伊朗 10 10 10 24
2 韩国 10 11 1 15
3 乌兹别克斯坦 10 6 -1 13
4 叙利亚 10 8 0 12
5 中国 10 8 -2 12
6 卡塔尔 10 8 -7 8

  9月5日23点,里皮率领的国足将作客多哈对阵已经出局的卡塔尔队。想要争夺A组第三名,末轮除了要寄希望于另外两个竞争对手叙利亚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时输球外,中国队还必须客场战胜卡塔尔队。而在这些胜负关系的前提下,中国队还需在净胜球或进球数上力压叙乌两个对手,才能让中国队晋级亚洲区附加赛。而根据计算,仅有7种比分情况,可以让国足占据小组第3,获得附加赛的资格。

  8月31日,中国国家队在武汉依靠郜林的点球1-0在主场武汉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最后一轮开打之前仍然保留着一丝晋级希望。搏出全力,等待奇迹!

中国队晋级七种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52178.shtml report 3016 搜狐体育为您带来A组三场比赛实时比分(每15s自动刷新一次):卡塔尔1-1中国伊朗2-1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0-0韩国搜狐体育为您带来A组实时积分(每15s自动刷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