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GIF,“筷子腿”速成记!

  前几天,小编看过一篇文章,文字的大意是,人人都想成女神,到底需要花多少钱?文章里列举从自身的基础护理、彩妆、服饰到小配饰,零零散散算起来大概一年要11万,当然,这还都是保守估计。

  于是,我心里犯了嘀咕:想要变“完美”,真要做到如斯境地?

  当然不是!

  这世界上最好的营养品、美容品——就是运动!

  想要成为女神,就从今天,从这一刻、从筷子腿开始吧!

  1转身半蹲

  1/5

  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大腿和小腿的肌肉,每天要保持这个动作20次,然后换成另一边腿,同样20次,坚持下来你会看到臀部和腿部都得到极大地改善。

  2健身带瘦腿

  2/5

  利用健身带的力度,半蹲后抬起后腿。能够锻炼臀部的提拉紧致,并且锻炼小腿肌肉的瘦长,不会横向发展。每天坚持20次,左右互换。

  3横向摆动腿

  3/5

  单腿着地,摆动另一只腿,重复20次,之后再交替另一只腿重复20次。

  4敬礼式

  4/5

  单脚踩住健身带,另一只脚以敬礼的形式后撤,半蹲,重复20次,之后换另一边重复20次。

  5侧摆腿

  5/5

  用两只手撑住健身带,之后单膝跪地,另一只腿上下摆动,重复20次,换另一边重复20次。

-END-

sports.sohu.com true 减肥瘦身很简单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54100.shtml report 3268 前几天,小编看过一篇文章,文字的大意是,人人都想成女神,到底需要花多少钱?文章里列举从自身的基础护理、彩妆、服饰到小配饰,零零散散算起来大概一年要11万,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