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奖结果】Nike Solider 11战靴获得者公布

  

  此前我们在平台上举办了一个关于詹姆斯中国行装备库的活动,游戏规则是参加决胜罚球赛,只要能扛住满天飞的垃圾话所带给你的压力,稳稳的两罚全中,那就有机会在我们平台上获得一双Nike Solider 11全新战靴,当时我们的推送是这样的:詹姆斯中国行装备,你敢点进来我们就敢送!

  通过我们平台去参加这个游戏的詹姆斯球迷将近5000人,同时也有两千多位球迷在后台发送挑战成功的截图。最终我们挑选这位幸运球迷送出一双Soldier 11战靴。满足你这个小小的心愿。

  

  请这位球迷主动在后台联系我们,留下鞋子的尺码以及联系方式。因为公众号无法主动发消息给两天前留言的球迷。如果这位获奖者在一天之内还未联系我们,那么将重新抽选获奖者。

  谢谢大家对这次活动的支持,更多的球鞋球衣活动,请关注公众号【詹姆斯吧】

sports.sohu.com true 詹姆斯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54366.shtml report 964 此前我们在平台上举办了一个关于詹姆斯中国行装备库的活动,游戏规则是参加决胜罚球赛,只要能扛住满天飞的垃圾话所带给你的压力,稳稳的两罚全中,那就有机会在我们平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