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面对 5 连胜的智诚,遭遇“人荒”的权健这场阻击战要怎么打?

  全文 1102 个字,阅读时间预计 3 钟。

本周末,休战半月有余的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来贵州智诚的挑战,面对已经取得 5 连胜的对手,虽然权健队人员并不齐整,但是小伙子们依然将目标瞄准了三分。今天下午,权健队在浯水道基地进行了例行公开训练,与贵州智诚比赛的备战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同样作为升班马,天津权健与贵州智诚可谓是知己知彼,但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走势却截然不同。尤其是智诚,在经历了一段低谷之后,球队迎来了新帅曼萨诺,而西班牙人的到来,也给球队注入了新的战术理念。相比之下,天津权健更加稳定,目前球队排名第 5,正在为力争下赛季的亚冠门票而努力。但遗憾的是,近来权健队连续遭遇红黄牌停赛,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再加上队内多位国脚级球员都参加了世预赛的比赛,所以天津权健的备战工作并不系统。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李星灿

  包括王永珀他们都是为国征战,也是比较高的荣誉,我们在家里训练的强度肯定是比他们大,但是他们要去针对比赛,每天训练强度也不会小,我们都已经踢了多半个赛季了,大伙在一起,这个默契问题应该不是问题。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郑达伦

  

  我觉得训练的质量应该不会有很大的折扣,因为他(卡帅)要求的东西,比如我们训练的项目什么的,他都是按照正常的布置要求我们完成的,只是少了一些外援和国家队的球员。

  

在结束了京津冀杯的首场比赛之后,主帅卡纳瓦罗给球员们两天的休整时间,为的就是让大家能够在本周全力以赴地备战周末与贵州智诚的联赛,毕竟贵州智诚近来的状态十分火热,5 连胜的战绩已经让他们成为了中超联赛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李星灿

  这场比赛是在间歇期以后的第一次比赛,而且还是主场,我觉得我们队在这个星期的有针对性的训练方面,应该能做得很好,我觉得我们队在这场比赛肯定能取胜。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郑达伦

  

  都到我们的主场了,肯定是要他们留下三分,但是贵州这支球队确实是比较难踢,他们都堆在后面打我们防守反击,确实挺难的,但是这场到我们主场了,肯定不会像上次一样了。

  

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天津权健在客场遭遇绝杀,此番回到主场,权健队自然要全力争胜,但是维特塞尔与赵旭日的停赛,显然让卡帅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如何调配现有的人员,那就要看卡帅的能力了。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李星灿

  其实在我们队每名球员都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角色,包括赵旭日和维特塞尔停赛,其实我们打的是一个整体足球,不是说有一名球员停赛,会对我们影响很大,我觉得这个应该不是问题。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郑达伦

  

  对于比赛来说,肯定是会有一些影响,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不会说是因为少了个别人,比赛可能就不会踢了,踢不好了,肯定还是要去弥补这个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新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56635.shtml report 3494 全文1102个字,阅读时间预计3分钟。本周末,休战半月有余的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来贵州智诚的挑战,面对已经取得5连胜的对手,虽然权健队人员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