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黑到底!顾玉婷/木子连克世锦赛冠亚军夺全运会女双金牌!『乒乓世界』

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结束了决赛的争夺,继战胜了丁宁/刘诗雯之后,顾玉婷/木子再度上演奇迹,4比1力克朱雨玲/陈梦,强势夺魁!

比赛开始,顾玉婷/木子发挥出色,以11:7、11:8连胜两局,取得2比0领先。第三局比赛,朱雨玲/陈梦展开反扑,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0平之后,顾玉婷/木子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再下一城,将大比分改写为3比0。

第四局比赛,背水一战的朱雨玲/陈梦以11:8扳回一城,第五局,气势越来越盛的顾玉婷/木子以11:6胜出,从而以4比1战胜了朱雨玲/陈梦,夺得本届全运会女双冠军。

丁宁/刘诗雯在稍早结束的三、四名争夺战中3比2战胜冯亚兰/刘高阳组合获得铜牌。

女双成绩排名

  

  

女双图集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56650.shtml report 3492 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结束了决赛的争夺,继战胜了丁宁/刘诗雯之后,顾玉婷/木子再度上演奇迹,4比1力克朱雨玲/陈梦,强势夺魁!比赛开始,顾玉婷/木子发挥出色,以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