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伊拉克荣誉战1-0胜告别 阿联酋确定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预选赛B组展开第十轮暨收官轮争夺。在中立场地约旦的安曼国际体育场,之前已经出局的伊拉克队依靠侯赛因的头球破门1-0击败阿联酋队,从而以3胜2平5负积11分昂着头告别本届世预赛的比赛;阿联酋队4胜1平5负积13分已经确定与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无缘,自1990年在意大利完成世界杯决赛圈处子秀后已经连续七届倒在亚洲区预选赛中。

  双方此前交锋24次,伊拉克队取得8胜9平7负很微弱的优势战绩,而在世预赛赛场却是阿联酋队2胜1负略占上风。在双方首回合时阿联酋队就在主场阿布扎比2-0击败了伊拉克队。伊拉克队之前便已经被淘汰出局,阿联酋队则保留一丝晋级希望,只是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中掌握,在非胜不可的前提下还需要看沙特阿拉伯队的脸色,不过阿联酋队的核心“海湾梅西”奥马尔缺席。

  上半时开场,阿联酋队表现得“反常”,并没有表现出为最后一丝希望而要力拼的姿态,比赛踢得松松垮垮。开场仅12分钟,阿联酋队又遭打击,右边后卫法齐受伤退场。第28分钟,瓦利德-萨勒姆右边路传中,阿联酋队的萨利姆和加里卜盯防丢人,侯赛因7米处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助伊拉克队1-0领先。

  随后的比赛依然打得乏善可陈,虽然双方在比赛结束前用完了换人名额,且各有8次射门,但精彩镜头不多。最终,伊拉克队1-0击败阿联酋队以2连胜告别本届世预赛,阿联酋队最近4个世预赛客场1平3负自己做了了断,在沙特阿拉伯队比赛尚未开始时便确定出局。(卓奥友)

  伊拉克队(4-3-3):12-卡西德;23-瓦利德-萨勒姆、2-易卜拉欣、6-阿德南、22-索拉卡;21-阿米尔、13-拉桑(61’11-阿特万)、16-侯赛因;9-梅拉姆(71’10-阿拉-扎赫拉)、18-侯赛因(81’7-法亚德)、19-迈赫迪-卡米尔

  阿联酋队(4-4-2):12-伊萨;3-阿巴斯、6-萨利姆、23-加里卜、18-法齐(12’9-海卡尔);8-巴尔曼(71’7-哈什米)、2-萨莱赫(63’21-艾哈迈德)、10-马塔尔、5-艾哈迈德;11-哈利勒、16-阿卜杜勒拉赫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57782.shtml report 1333 北京时间9月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预选赛B组展开第十轮暨收官轮争夺。在中立场地约旦的安曼国际体育场,之前已经出局的伊拉克队依靠侯赛因的头球破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