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半场战平叙利亚,专家热议:上武磊,下张稀哲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世预赛亚洲区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半场和卡塔尔队战成了0:0。中场休息的时候足球专家们也是纷纷热议:

  

  李玥:面对此刻的战局,这个首发里缺少反击的速度!.....另外,都说白色球衣不旺国家队,这件黄色球衣感觉让气场更不好,比如运气!.....这两场,稀哲的发挥不够理想!...... 任航从早前转会事件开始,到今年联赛打上比赛,仍然没有找到最好的状态和为国家队比赛的感觉!....着急啊!...

  罗克:里皮对于张稀哲的喜欢,就像他当年在恒大偏爱冯俊彦。上半场打到现在,最没存在感的就是张稀哲了,还是赶紧上蒿俊闵来帮郑智梳理下中场吧。

  

  徐江:武磊,三哥,大生姜,既然是搏命,来了,搞这个四平八稳的阵型有何意义?

  詹俊:看来客场作战全队还是不太适应当地的天气状况,略显疲惫,跑动不够积极。队形有点散乱,两队都有比较舒服的进攻空间。李学鹏防守动作较大,需要小心点。下半场换武磊去冲一冲吧!珍惜12强赛的最后45分钟!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58775.shtml report 903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世预赛亚洲区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半场和卡塔尔队战成了0:0。中场休息的时候足球专家们也是纷纷热议:李玥:面对此刻的战局,这个首发里缺少反击的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