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队半场战平卡塔尔,董路:换肖智于汉超,上武磊蒿俊闵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队面对卡塔尔的比赛中,中国队暂时和卡塔尔打成可平均。

  董路:换下肖智、于汉超,上武磊、蒿俊闵!

  

  李玥:每次客场,总感觉我们的状态会因在客地而被抑制,有力难使出来!这个半场的得分费力,可以预计,但后半段的不兴奋,阵型松散,确实让人紧张!下半场里皮应该还是会率先求变!稀哲、学鹏肖智都有可能被调整!

  罗克:【最后45分钟啦】先不管其他两场,中国队首先得把比赛赢下来。张稀哲不能再等他发挥了,蒿俊闵赶紧上来,中场控不住,就是变成长传冲吊。里皮双中锋战术也没打出来,郜林肖智就没连线上,必须变阵!搏命45分钟,里皮可以改打343了。

  

  杨阳:半场结束,那位国际专家说的“中国肯定出线呢?”还有,看明白卡塔尔二队+青年队什么实力了么?醒醒吧。叙利亚那边还特么没落后呢,平局对于中国队都是个死!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58776.shtml report 839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队面对卡塔尔的比赛中,中国队暂时和卡塔尔打成可平均。董路:换下肖智、于汉超,上武磊、蒿俊闵!李玥:每次客场,总感觉我们的状态会因在客地而被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