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周日战贵州 亚冠争夺关键战目标只有胜利

  

  本周日,天津权健队即将在主场迎来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挑战。曾在上半赛季做客贵州却铩羽而归的权健队非常希望在主场复仇对手,拿到冲击亚冠道路上的关键三分,权健队球员们表示胜利是本场比赛唯一的目标。

  在曼萨诺上任第一场比赛中,恒丰智诚队就在主场以2比1击败权健队,开始了自己的逆袭之旅。近期,他们在曼萨诺的带领下表现得异常抢眼,特别是在近五轮联赛中收获五连胜的他们仅落后权健队5分,在联赛还剩七轮的情况下,他们同样有着冲击下赛季的亚冠名额的可能,因此本场比赛对权健队来说不只是一场复仇之战,而是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关键战役。

  

  由于天津权健队在8月的魔鬼赛程中没能抢到足够的积分,他们的排名已经滑落至第五位,亚冠资格岌岌可危。而在周日的比赛中,维特塞尔、赵旭日以及糜昊伦都将遭遇停赛,这也给卡帅的排兵布阵带了来了不少困难。不过在京津冀杯被安排在前腰位置上的李星灿表示:“我们打的是整体足球,不是说某一名球员停赛就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影响。”而在京津冀杯上以边后卫身份出战的小将郑达伦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我们不会因为少了个别人就不会踢比赛了”。

  在上周末的京津冀杯首轮中,卡帅完成了练兵的目的。原本卡帅曾计划希望由主力球员与年轻球员混搭完成决赛,但是考虑到球队面临人荒的现状,为了避免战前再遭意外减员,卡帅还是派出预备队参与比赛,而一线队球员们则返回天津展开备战。

  

  不过,由于权健队内有多人被抽调至国字号球队效力,这也给权健队的备战工作造成了一些困扰,除了停赛的赵旭日和维特塞尔之外,王永珀、刘奕鸣以及苏缘杰也都有国家队的任务没能参与合练。在他们回归之后能否迅速融入球队也是一个大问题,不过李星灿表示这点完全不需要担心,“他们在那边和我们练得差不多,包括永珀他们都在为国征战,这也是很高的荣誉。我们在家里的训练强度较大,但是他们要针对比赛进行准备,训练强度也不小。而且我们已经踢了多半个赛季了,默契方面完全没有问题。”

  在展望本场比赛之时,小将郑达伦的表示相对谨慎:“我们在主场肯定想拿三分,贵州这个队确实比较难踢,但是我们在主场肯定不会踢得像上半赛季一样”。而李星灿则更加乐观,他自信的说道:“这场比赛是间歇期以后的第一场比赛,还是在主场,而且我们队在最近的训练以及针对性训练方面做得很好,所以我觉得我们队在这场比赛中肯定能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渤海早报HIGH文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58816.shtml report 1638 本周日,天津权健队即将在主场迎来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挑战。曾在上半赛季做客贵州却铩羽而归的权健队非常希望在主场复仇对手,拿到冲击亚冠道路上的关键三分,权健队球员们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