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韩国0-0乌兹别克进决赛圈 乌兹悲惨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预选赛A组展开第十轮暨收官轮争夺。在塔什干本尤德科体育场,乌兹别克斯坦队与韩国队0-0互交白卷收场。比赛中,张贤秀半场结束前因伤退场,黄喜灿、孙兴慜和李同国各有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最终,韩国队以4胜3平3负积15分排名小组第二,第10次也是连续第9届闯入到了世界杯决赛圈。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与叙利亚队同积13分的情况下,因净胜球数处于劣势位列小组第四被淘汰。

  双方此前共有过14次国际A级比赛对阵,韩国队10胜3平1负战绩压倒性优势,其中在世预赛赛场的7次对战更是5胜2平保持不败。去年11月在首尔太极虎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2-1力擒中亚狼。本轮之前,两队都保有直接晋级决赛圈的希望,尤其是韩国队只要此役全取三分即可稳妥过关。乌兹别克斯坦队此役将在中超效力的克里梅茨、伊斯梅洛夫、艾哈迈多夫,以及曾经在中超踢过球的谢尔盖耶夫都首发出场;韩国队方面,金英权、张贤秀都在先发阵容之中。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韩国队就险些破门。黄喜灿接金民友的手抛界外球大禁区左侧倚靠住对方防守球员转身小角度左脚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不过乌兹别克斯坦也还以颜色。第21分钟,海达罗夫见韩国队后腰后撤严重35米外突施冷箭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29分钟,张贤秀利用角球机会推射稍稍偏出左立柱。第42分钟,张贤秀大腿拉伤被迫退场。补时第2分钟,孙兴慜小禁区右角处射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出。

  下半场,韩国队依然攻势不减。第87分钟, 金民友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李同国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最终,韩国队在客场0-0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互交白卷收场,韩国队拿到所需一分,最终是积15分列小组第二,在比领头羊伊朗队少7分的情况下与波斯铁骑携手出线,乌兹别克斯坦虽然与叙利亚同积13分,但净胜球处于劣势因此列小组第四被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队是在乌韩比赛结束后,与伊朗队补时第2分钟时打进的。换言之,乌兹别克斯坦是“看”着自己出局。(卓奥友)

  乌兹别克斯坦队(4-4-2):12-涅斯捷罗夫;22-哈什莫夫、2-克里梅茨、5-伊斯梅洛夫、19-维塔利-德尼索夫;8-杰帕罗夫(52’10-拉希多夫)、9-艾哈迈多夫、7-海达罗夫、17-舒库洛夫;11-谢尔盖耶夫(58’15-海因里希)、23-绍穆罗多夫(86’6-马沙里波夫)

  韩国队(3-4-3):1-金承奎;18-金英权、15-张贤秀(45’13-具滋哲)、4-金敏泰;12-金民友、16-郑又荣(66’19-廉基勋)、22-权昶勋、14-高尧韩;11-李根镐(79’20-李同国)、10-黄喜灿、7-孙兴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762077.shtml report 1628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预选赛A组展开第十轮暨收官轮争夺。在塔什干本尤德科体育场,乌兹别克斯坦队与韩国队0-0互交白卷收场。比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