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队逆转战胜卡塔尔依旧无缘世界杯,足球专家们热议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世预赛中,中国队在客场逆转击败了卡塔尔队,比赛中郑智获得了红牌被罚下场,中国队更是在开场阶段就落后一球,但是武磊登场组织了一次进球,之后直接打进了反超比分的进球,最终国足逆转卡塔尔队。

  

  由于另外两场比赛纷纷战成平局,所以积分达到12分的中国队还是无缘附加赛。比赛之后足球专家们也是纷纷热议:

  宋词:多哈之夜,中国队虽然没有笑到最后,但中国队和他的支持者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这并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去迎接下一次战斗。 最后想说,国足呼、天下应。中国球迷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们可以不输给全世界任何一支球队的拥趸。再为中国红点赞!

  

  李璇:虽然比赛有不小的波折,我很感动国足的表现,谢谢肖智谢谢武磊谢谢郑智,谢谢球员们的拼搏!也谢谢里皮,加油!!!

  董路:谢谢伊朗队,也谢谢韩国队,因为你们都没赢,让我觉得国足没有大胜卡塔尔也没什么。 再见!2018俄罗斯世界杯!

  

  王寅初:谢谢伊朗队,也谢谢韩国队,因为你们都没赢,让我觉得国足没有大胜卡塔尔也没什么。 再见!2018俄罗斯世界杯!

  吕建中:哎,真可惜,算来算去,10场比赛就是死在叙利亚读秒绝杀的那个球上,三分变一分,告别俄罗斯,可以这世界没有后悔药。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763487.shtml report 1031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世预赛中,中国队在客场逆转击败了卡塔尔队,比赛中郑智获得了红牌被罚下场,中国队更是在开场阶段就落后一球,但是武磊登场组织了一次进球,之后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