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无缘世界杯很不甘 希望下届能够走的更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多哈,中国队在先丢一球,并且在队长郑智被罚下场的不利局面下,依靠肖智和武磊的两个进球,顽强地以2-1逆转卡塔尔队。12强战罢,积12分的中国队最终排名A组第五,无缘世界杯。赛后,队长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时的战术犯规是所有职业球员都会做的动作。距离世界杯如此之近,所有人都会不舍。希望这次经历能够让我们在下届(世界杯预选赛)上够走的更远吧!”

  谈到第80分钟时的红牌,郑智说:“这是一个正常的战术犯规,我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不犯规对方就单刀了,当时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我觉得这是一个正常职业球员都会做的动作。”

  1980年出生的郑智如今已是37岁“高龄”,当被问到这场比赛是否为自己职业生涯中12强赛的最后一战时,郑智说:“当时没想那么多,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比赛本身。赛前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结果也是所有人拼搏到最后一分钟取得的,不管预选赛最终结果怎样,希望这场比赛的结果能够对得起所有人。”

  “我们还有很多遗憾和不甘吧!12强赛是一个系列赛,球队肯定有表现好的时候和表现不好的时候。球队能够坚持到最后,虽然结果有点遗憾,但都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了。距离世界杯如此之近,所有人都会不舍。但经历过了12强赛,相信所有人都会有所收获,希望这种经历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国家队都能起到一种激励的作用。希望在下届(世界杯预选赛)能够走的更远吧!”郑智心有不甘地表示,“暂时没有什么打算,目前我还是和球队在一起。这是12强赛的最后一场,我也一直享受其中。”(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769020.shtml report 1042 在多哈,中国队在先丢一球,并且在队长郑智被罚下场的不利局面下,依靠肖智和武磊的两个进球,顽强地以2-1逆转卡塔尔队。12强战罢,积12分的中国队最终排名A组第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