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国足已拿最好结果 下次仍坚定站你们身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5日23:00,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三阶段(12强赛)A组迎来最后一轮角逐。在多哈哈利法国际体育场,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肖智和武磊连进两球,以2-1逆转卡塔尔队。12强赛战罢,积22分的伊朗队与积15分的韩国队携手晋级世界杯;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积13分,但叙利亚因净胜球占优,从而获得与B组第三球队打附加赛的机会;中国队积12分排名A组第五,结束了本次12强赛的全部征程。

  赛后,著名解说申方剑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故事就是这么个故事,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终场哨音结束后,仅仅不到三十秒之后,叙利亚进球扳平,从而获得附加赛资格,当然这是属于人家的故事。国足最后一战已经拿到了最好的结果,我们也不是打不了硬仗,下一次,我依然坚定的现在你们身边! ​​​​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779261.shtml report 761 北京时间9月5日23:00,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三阶段(12强赛)A组迎来最后一轮角逐。在多哈哈利法国际体育场,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肖智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