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无缘世界杯,赛后里皮称中国队本可以排名小组第二的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十二强赛亚洲区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客场逆转击败了卡塔尔队,但是因为小组中另外两场比赛都是平均,所所以中国队还是遗憾的排名第五无缘附加赛。比赛之后里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谈及执教中国队在12强的感受,里皮在赛后说到:在我接手中国队的时候,中国队只有1分,我带队的6场比赛取得了11分,今天我们距离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距离只有一步之遥。我想在我们主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胜利,那场比赛我们击中3个门框,对方的守门员也表现非常出色。还有就是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我们还是领先,这两场我们都配得上胜利,所以我们相当于这两场比赛丢掉了4分,如果现在有这4分,我们会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军世界杯。

  

  足球人金相凯也表示:除非能进入平行宇宙,否则如果是没意义的,这只是对结局的不甘。但如果也是有意义的,这意味着哪怕现实再残酷,你终究还在乎着什么,而这恐怕是15年来的首次10强赛经历对中国足球的最大馈赠。所以,先好好睡觉,因为我们还要醒很久。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801164.shtml report 903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十二强赛亚洲区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客场逆转击败了卡塔尔队,但是因为小组中另外两场比赛都是平均,所所以中国队还是遗憾的排名第五无缘附加赛。比赛之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