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韩日沙出线叙澳附加赛对决 胜者PK中北美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结束争夺,其中A组比赛伊朗2-2战平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0-0战平韩国、卡塔尔1-2不敌中国队;B组比赛澳大利亚2-1战胜泰国、伊拉克1-0小胜阿联酋、沙特1-0小胜日本。

12强赛积分榜
12强赛积分榜


  根据规则,两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小组第三将踢附加赛。这样一来,伊朗、韩国、日本和沙特直接出线进军世界杯,A组第三叙利亚将和B组第三澳大利亚进行附加赛的争夺。亚洲区附加赛将在10月5日与10月10日进行,同样是两回合比赛。

  亚洲区附加赛胜者,将与中北美赛区第四名争夺一张进军世界杯的门票。洲际附加赛时间将在11月6日到11月14日之间进行,也是两回合赛制,亚洲球队赛程先客后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801883.shtml report 705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结束争夺,其中A组比赛伊朗2-2战平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0-0战平韩国、卡塔尔1-2不敌中国队;B组比赛澳大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