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水爷斩生涯最快进球 莫拉塔5场5球+3战传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西班牙做客兵不血刃地以8-0狂胜列支敦士登,此役西班牙攻击群全面开花,其中有5名球员有进球入账,西班牙取胜毫无难度,比赛变成了西班牙的攻防演练战。

  开场仅3分钟西班牙就已经取得领先,为球队先拔头筹是带刀侍卫拉莫斯,拉莫斯接应席尔瓦开出的任意球,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都说拉莫斯拥有一颗前锋的心,这样一场虐菜的比赛拉莫斯绝不甘寂寞,到目前为止,拉莫斯俱乐部+国家队生涯已经打进了多达82球,其中在皇马打进68球,在西班牙国家队进了11球,另外在塞维利亚时期也有3球进账。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拉莫斯职业生涯各项赛事进球时间最早的一粒进球,时间定格在2分零6秒。

  拉莫斯打开缺口之后,西班牙的进球根本停不下来,上半场西班牙就已经4球领先。首发出战的莫拉塔本场比赛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莫拉塔本赛季初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状态爆棚,本赛季莫拉塔为俱乐部+国家队出战的最近5场比赛中打进5球,其中在切尔西对阵伯恩利、埃弗顿,以及本场比赛对阵列支敦士登,莫拉塔都有贡献进球+助攻。最近连续两场国家队的比赛,莫拉塔都有进球入账。

  此外,莫拉塔的前队友伊斯科最近在国家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上半场伊斯科接应莫拉塔的回敲射空门得手。伊斯科在本次世预赛出战的6场比赛中,已经制造了5个进球,上一轮主场对阵意大利,伊斯科就上演了梅开二度。另外一名进攻核心大卫-席尔瓦此役也传射建功,席尔瓦仍然是西班牙进攻端最有威胁的一环,本次世界杯预选赛席尔瓦已经制造了10个进球为全队最多。

  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阿斯帕斯也上演了梅开二度,德乌洛费乌制造了对方的一个乌龙球。本场比赛西班牙几乎每个进攻点都有斩获,从后卫到前锋都能够威胁到对方的大门,大胜列支敦士登后,西班牙继续稳坐小组头名,距离晋级决赛圈仅一步之遥。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829306.shtml report 1107 西班牙做客兵不血刃地以8-0狂胜列支敦士登,此役西班牙攻击群全面开花,其中有5名球员有进球入账,西班牙取胜毫无难度,比赛变成了西班牙的攻防演练战。开场仅3分钟西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