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新老板或向CEO开刀 休斯顿管理层恐生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休斯顿当地亿万富翁蒂尔曼-费尔蒂塔已与莱斯利-亚历山大达成出售协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一旦费尔蒂塔正式入主,火箭队的管理层或发生巨变。

  费尔蒂塔还需等待NBA董事会的投票通过,只有过了这个流程,他才能成为火箭队新任老板。消息源称,尽管现在处在等待阶段,但费尔蒂塔私下已开始有所部署。

  据悉,费尔蒂塔极有可能把自己信任的人带进火箭队管理层。目前来看,CEO泰德-布朗有走人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正是亚历山大委托布朗,让他负责球队出售的事宜。

  现年60岁的布朗在2001年加入火箭队,2006年正式成为球队CEO。布朗一直致力于帮助火箭队打开远东市场;也是休斯顿和中国的关键纽带之一。

  如果布朗被迫走人,那么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呢?那么多年以来,亚历山大和布朗都是莫雷背后坚定的支持者。目前并没有消息指出,莫雷会走人。但外界相信,随着出售协议达成,火箭队内部管理人员人心惶惶。

  因为还没有正式上任,所以费尔蒂塔无法告知外界他对未来的期望值,以及对球队的建议。

  一年前,因为亚历山大喜欢看到火箭队打跑轰,所以莫雷选择了迈克-德安东尼。那么费尔蒂塔呢?如果他是个更重视防守的老板,火箭队甚至有在未来换帅的可能。

  种种迹象表明,费尔蒂塔成为新老板后,首先会向布朗开刀,提拔自己的亲信出任火箭队CEO。(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830738.shtml report 652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休斯顿当地亿万富翁蒂尔曼-费尔蒂塔已与莱斯利-亚历山大达成出售协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一旦费尔蒂塔正式入主,火箭队的管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