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越阿隆索,大卫-席尔瓦国家队出场数升至第6

  西班牙客场8-0大胜列支敦士登的世界杯预选赛,是大卫-席尔瓦国家队生涯的第115场比赛,这让他超越了哈维-阿隆索升至队史出场排行榜第6位。

  

  在自己国家队生涯的第115场比赛当中,席尔瓦打进了个人的第33粒进球,排在队史射手榜第4位,在他身前的三人分别是比利亚(59球)、劳尔(44球)和托雷斯(38球)。

  跟上一场战胜意大利的比赛踢伪9号有所不同,本场比赛席尔瓦出现在了边路。由于不需要在比赛当中承担太多的防守任务,他的创造力和得分能力得到了充分施展。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洛佩特吉上任以来,席尔瓦在12场比赛当中已经打进9球并有4次助攻,是现阶段斗牛士军团当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831378.shtml report 475 西班牙客场8-0大胜列支敦士登的世界杯预选赛,是大卫-席尔瓦国家队生涯的第115场比赛,这让他超越了哈维-阿隆索升至队史出场排行榜第6位。在自己国家队生涯的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