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警方逮捕迪斯尼马拉松参赛者 因被怀疑冒名顶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迪斯尼马拉松原本应该是一项欢乐的比赛,但是据外国媒体报道,警方正在调查前不久举办的迪斯尼10公里跑步比赛当中的“冒名顶替者”。

  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举办的迪斯尼10公里的马拉松比赛当中,一个参赛选手在比赛结束之后不就便被阿纳海姆的警察包围。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的活动当中,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一名跑步者在遇到问题后,被警方扣留,赛跑者选择了另一名参赛者支付的比赛号,而且根据调查,这位参赛选手似乎有在runDisney赛事中使用别人的比赛号码布的黑历史。

  Marathon Investigation是德雷克-墨菲运作的一个网站,该网站致力于揭发在各种跑步比赛当中被指控的骗子选手。他们首先在五月份的Tinkerbell半程马拉松比赛当中报道了一个被指控的冒名顶替者,正如德雷克-墨菲所写的那样,事件是值得注意的,因为“有人实际上能够拿起某人的参赛号码布,甚至可以使用前一年的参赛号码布蒙混过关“。”

  在迪斯尼乐园的比赛之前,一名跑步者梅丽莎-马丁-马约尔加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公开宣布,她的5公里跑步的号码布被盗了,“有人打印了我的参赛中,伪造了我的名字”。

  在十公里的比赛结束之后,警方抓捕了一名嫌疑人,根据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10新闻报道:“她没有被指控犯罪,她没有被查明。但是她被指责不当使用障碍标语。”

  阿纳海姆警察新闻官达伦-怀亚特告诉“10新闻”的记者,目前仍然在对其他的参赛选手进行排查。

  迪斯尼乐园半程马拉松比赛周末是迪斯尼日历上众多流行的主题活动之一,其中包括星球大战半马拉松和迪斯尼世界马拉松赛。为期三天的活动包括五公里、10公里和半程马拉松的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831837.shtml report 802 北京时间9月6日,迪斯尼马拉松原本应该是一项欢乐的比赛,但是据外国媒体报道,警方正在调查前不久举办的迪斯尼10公里跑步比赛当中的“冒名顶替者”。在当地时间上个星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