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内马尔助攻法尔考救主 巴西1-1哥伦比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6日4点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罗伯托-梅伦德兹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由五星巴西客场挑战哥伦比亚。上半场,内马尔助攻,威廉世界波建功。下半场,法尔考接阿利亚斯传中后头球建功扳平比分。最终,巴西客场1-1战平哥伦比亚。

  第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保利尼奥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11分钟,巴西获得前场定位球,阿尔维斯主罚并选择右脚直接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碰到后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但裁判判罚了门球。第16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哥伦比亚门前险象环生,保利尼奥头球攻门被封堵,费尔南迪尼奥射门同样被防守球员在门线上解围。第17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左侧内切后右脚劲射偏出。2分钟后,卡尔多纳同样位置内切射门,皮球偏出远端立柱。

  第22分钟,卡尔多纳前场左侧接J罗传球后投桃报李送出直塞,J罗小角度左脚低射,皮球被阿利森没收。第27分钟,阿吉拉尔背后肘击内马尔,逃过了裁判的法眼。第32分钟,哥伦比亚左路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阿利森反应迅速将皮球托出底线。第42分钟,夸德拉多为哥伦比亚赢得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J罗左脚攻门被门将没收。第47分钟,巴西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内马尔凌空左脚做球,威廉迎面右脚怒射,皮球直挂远端死角入网,0-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哥伦比亚扳平了比分,阿利亚斯右路接J罗传球后传中,法尔考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飞进远端球网,1-1!

  第59分钟,J罗主罚前场左路定位球,他选择小角度直接攻门,皮球砸在近角立柱上弹出。第62分钟,保利尼奥腹地右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78分钟,保利尼奥弧顶前脚后跟传球,内马尔右脚劲射偏出。补时阶段,蒂亚戈-席尔瓦受伤离场。最终,巴西客场1-1战平哥伦比亚。

  双方出场阵容: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2-萨帕塔、4-阿里亚斯、21-达文森-桑切斯、18-弗兰克-法布拉(13-威廉-特西洛 84')/8-阿吉拉尔、6-卡洛斯-桑切斯/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夸德拉多(17-伊米-查拉 46’)、7-埃德温-卡尔多纳(19-特奥菲洛-古特雷斯 70’)/9-法尔考

  巴西(4-3-3):1-阿利森/2-阿尔维斯、13-马尔基尼奥斯、14-蒂亚戈-席尔瓦(4-罗德里戈-卡约 92’)、6-菲利佩-路易斯/15-保利尼奥、17-费尔南迪尼奥、8-奥古斯托(11-库蒂尼奥 74’)/19-威廉、21-菲尔米诺(9-加布里埃尔-热苏斯 62’)、10-内马尔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832620.shtml report 2260  北京时间9月6日4点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罗伯托-梅伦德兹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由五星巴西客场挑战哥伦比亚。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