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选秀球星一定是高顺位的好?不!伦纳德汤普森用实力为自己正名!

  又到重选时间,2011年的选秀,这届证明了球星不一定是高顺位才好!虽然对于以下名字你已经绝不陌生:状元欧文、肯巴.沃克??但如伦纳德、汤普森等球星并不是头十名顺位。而且,这届的头十位有很多已经不见人影或成为功能球员,例如威廉姆斯、扬·韦塞利、布兰登骑士等等吉默·弗雷戴特。

  若时间回到2011年,如果你是当时NBA球队的总经理,面对以下的名字,你又会如何选择?

  1.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科怀·伦纳德

  2011年NBA选秀,科怀·伦纳德在首轮第15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随即被交易至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2.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吉米·巴特勒

  2011年NBA选秀,吉米·巴特勒在首轮第30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




  3.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凯里·欧文

  2011年NBA选秀,克里夫兰骑士队用状元签选中了凯里·欧文。

  

  4. 金州勇士:克莱.汤普森

  2011年NBA选秀,克莱·汤普森在首轮第11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

  5. 克里夫兰骑士队:伊塞亚·托马斯

  2011年NBA选秀,伊塞亚·托马斯在第二轮总第60顺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

  6. 克里夫兰骑士队:特里斯坦·汤普森

  2011年NBA选秀,特里斯坦·汤普森在首轮第4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

  7夏洛特黄蜂队:肯巴·沃克

  2011年NBA选秀大会中,肯巴·沃克在首轮第9顺位被夏洛特山猫队选中。

  8. 孟菲斯灰熊队:钱德勒·帕森斯

  2011年NBA选秀,钱德勒·帕森斯在次轮第38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

  9. 奥兰多魔术队:尼古拉·武切维奇

  2011年NBA选秀,尼古拉·武切维奇在首轮第16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

  12年被交易到魔术。

  10. 多伦多猛龙:约纳斯·瓦兰丘纳斯

  2011年NBA选秀,约纳斯·瓦兰丘纳斯在第一轮第5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877619.shtml report 2797 又到重选时间,2011年的选秀,这届证明了球星不一定是高顺位才好!虽然对于以下名字你已经绝不陌生:状元欧文、肯巴.沃克??但如伦纳德、汤普森等球星并不是头十名顺
最后修改于2017-09-06 12:04:02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