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第安纳女子赛集顶尖球手 新人尹天琪力求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6日:印第安纳波利斯]由古根海姆(Guggenheim)特别呈现的首届印第安纳女子赛(Indy Women in Tech Championship)将从本周四起一连三日在在砖厂路口高尔夫球场(Brickyard Crossing Golf Club)举行。144人的参赛名单中包括刚斩获波特兰精英赛冠军的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在内的本赛季9位LPGA赛事冠军、本年度索尔海姆杯15位参赛者、华裔小将尹天琪在内的27位LPGA年度新人,她们将一齐争夺本周六高举冠军奖杯的机会。本赛事总奖金为200万美金。

  本赛季拥有不俗表现的尹天琪,期待本周新赛事:“对自己今年目前的表现能打8分吧,因为我今年有两个目标,一是能打进索尔海姆杯,另一个是拿到最佳新人奖(Rookie of the Year)。现在已经完成了一项,我希望我还能继续加把劲拿下新人奖。这周来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很高兴,因为很漂亮,就是球场风很大,所以打起来很有挑战性。”

  在上周首度打破三年冠军荒的史黛西-刘易斯,将冠军支票捐赠给哈维飓风受灾区:“当时我很想回休斯顿但是也想参加波特兰精英赛,所以我不得不做出了选择。我在赛前就承诺如果获胜,就将奖金献给在休斯顿深受哈维飓风侵略的地区。我也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不可思议的发生了,这就是命运吧。虽然我不想为了下一场胜利再等待三年,但是这场胜利等待的却很值得。”

  古根海姆特别呈现的印第安纳女子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5站赛事,世界第二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依旧以微弱优势2692分暂居领先位置,世界第一柳箫然(So Yeon Ryu)以总分2652紧随其后,韩国新人王朴城炫(Sung Hyun Park)继续以2563分暂列第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907100.shtml report 808 [2017年9月6日:印第安纳波利斯]由古根海姆(Guggenheim)特别呈现的首届印第安纳女子赛(IndyWomeninTechChampionship)将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