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个时代的结束,约翰-莫特森即将告别BBC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BBC报道,现年72岁的传奇解说约翰-莫特森的BBC生涯将宣告结束,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自己干了50年的解说席。

  

  约翰-莫特森

  约翰-莫特森已经在解说这行坚持了50年,他参与了10届世界杯,10届欧洲杯,29场足总杯决赛和超过200场的英格兰比赛。

  “毫无疑问,我非常享受在BBC Sport工作的岁月。”莫特森对BBC说道。

  “我想我已经够幸运了,能在几码之外近距离见证足球史上许多最伟大的时刻。我真的非常幸运。”

  “我希望能继续从事足球和解说相关的工作,我不是彻底退休,只是同BBC告别而已。”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914314.shtml report 445 据BBC报道,现年72岁的传奇解说约翰-莫特森的BBC生涯将宣告结束,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自己干了50年的解说席。约翰-莫特森约翰-莫特森已经在解说这行坚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