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距赛季目标越来越近 张力:要把水平打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赛季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在这半年多的时间,也让很多年初加盟的“新面孔”,慢慢变成了“老朋友”。而融入感最显著的,有着“中场精灵”之誉的张力一定算一个,因为之前曾踢过五人制足球,良好的球感和技术,让个子不高的张力在后腰的位置上更加灵巧,防守中的抢断、进攻中的分球成了球迷记住他的标志性动作,而他的防守也更具“张力”。“来长春生活半年了,球队氛围特别好,大家在生活上、训练上都非常团结,在一起都很开心,欢乐挺多的。”张力说。

  张力和长春亚泰的牵手有些一波三折。从上赛季二次转会时的试训,到擦肩而过,再到本赛季的压哨签约,好事多磨的张力就像很久没见的朋友,因为球队没有变化,他融入球队的速度也快了。

  加盟亚泰后,张力除了感觉快乐,也体会到了成长。“来到亚泰以后我觉得自己的心态好了,以前年轻过多考虑自己,在场上就特别想表现自己,尤其比赛前就会想我要做个什么漂亮动作,要有个漂亮的进球。但现在心态就很平静,我要考虑能为球队做什么,我能为这个团队做些什么。”张力说。

  一个团结的集体,一定会爆发出极强的战斗力。也正是凭借这股血性,张力和队友们熬过了赛季初期的低谷,在陈金刚的带领下让亚泰回到正轨。“足球为什么是世界第一运动,因为它的对抗性,它是一个团队运动。尤其是在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比赛,代表的是一个民族的战斗精神。足球运动可以说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个团队和另一个团队在战斗,用技术、用拼搏去战斗去取得胜利。与延边富德的比赛,我们遇到少一个人的困难,但我们大家每个人多跑一步就打了回来。”张力说。

  眼下,亚泰的势头越来越好,距离赛季目标也越来越近。不过张力和队友们却丝毫没有懈怠。“还是希望成绩能再往前,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尤其是在主场有那么多球迷来为我们加油,球迷肯定想看我们赢球,包括客场也是一定要把我们的水平打出来。”张力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957101.shtml report 1180 赛季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在这半年多的时间,也让很多年初加盟的“新面孔”,慢慢变成了“老朋友”。而融入感最显著的,有着“中场精灵”之誉的张力一定算一个,因为之前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