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并肩战斗! 百淬签约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琳琳
  • 手机看新闻
 


  今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风靡北美顶级职业联赛的运动补给品牌百淬正式签约,未来5年里,百淬将成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独家运动营养补给合作伙伴,全面支持俱乐部的能量补给。

  这是继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和中乙劲旅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之后,百淬签约的第三支职业足球队,也是最为重量级的一次合作。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除了保持在冰球领域的传统优势外,更是积极推广足球,篮球,跑步等多个领域,致力于为中国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运动营养补给。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2年,作为一支中超传统劲旅,曾三次获得足协杯冠军、并于2009年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为中国足坛贡献出一批又一批的足球明星:邵佳一、徐云龙、张稀哲、杨智、周挺等都是其中的佼佼者。2017赛季,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新任主教练罗杰·施密特的带领下,凭借一波连胜向中超展现自己“争第一”的决心,其赏心悦目的打法更是让人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期待。

  百淬(BioSteel)是源自加拿大的专业运动补给品牌,凭借无添加剂、无蔗糖、无咖啡因、低热量的产品特点,一经推出便受到专业领域的认可,超过85家北美职业球队和奥运国家队选择百淬产品。

  在与专业俱乐部合作的同时,百淬也积极关注草根足球的发展,与SHIFA(上海互联网足球联盟)、世纪足球联盟等多个业余足球联盟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继续助力和推进中国足球的发展。

  此次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合作,百淬也将继续用专业严谨的态度跟产品服务运动员跟俱乐部,并希望借由此次机会进一步掌握在专业运动领域的话语权。

  期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今后在国内以及国际赛场的表现,百淬将在今后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百淬成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981187.shtml report 1151 今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风靡北美顶级职业联赛的运动补给品牌百淬正式签约,未来5年里,百淬将成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独家运动营养补给合作伙伴,全面支持俱乐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