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扣篮跳舞骑单车!休赛期MVP,中国行汤普森力压健身房詹姆斯夺魁

  NBA球星和那些体育媒体,在夏天和球迷朋友是一样难熬的,没有比赛的日子,做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打发时间。比如野球场肆意,比如中国行等等。

  一个星期之前,美国著名媒体TNT发布了一个“夏季MVP”的评选活动,让美国球迷朋友们评选夏季最有价值球员,上榜的有来中国的汤普森和卡哇伊,而后在今天,汤普森以总占比51%的超高得票率,夺得夏季MVP!

  好吧,这其实是一条吹社会主义的新闻。

  让我们来看看汤普森这个夏天干了什么。

  汤神在中国成了逗比的代表,他是第一个以喜剧演员的表现风格出现在中国的NBA球员,本次中国行的代表事件有:360度转身扣篮失败,砸在了广告牌上;和大妈们跳广场舞;骑共享单车等逗比活动。

  汤普森确实通过自己的逗比表现吸引了球迷们的眼球,而另外一位球星莱昂纳德也在中国行当中“彻底被社会主义感化”,总之小编从来没有见到过卡哇伊这么放肆得大笑。去夜店,登长城,卡哇伊把以前我们见不到的他真正地展现了出来,而回到美国的他又成为了“面瘫”。看来真的是社会主义好。

  除了中国行的汤普森和卡哇伊,在健身房训练的詹皇和穿着连帽衫频繁出现的安东尼也成为了候选人。詹皇真的是一位非常敬业的职业球员,一到夏天就钻进健身房训练,这也是他能一直保持巅峰状态的最大的原因。

  而安东尼穿着连帽衫在球场上予取予求,也成为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甚至2k也把连帽瓜给调侃了一把。

  随着夏季MVP评完,眼看新赛季就要到来了,漫长的长草期就要结束了,新赛季让我们来看看,究竟会发生多少有趣的故事吧。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10011851.shtml report 1644 NBA球星和那些体育媒体,在夏天和球迷朋友是一样难熬的,没有比赛的日子,做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打发时间。比如野球场肆意,比如中国行等等。一个星期之前,美国著名媒体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