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球赛马周报(08.21-08.27)—你的赛马产业侦察兵

东方赛马 阅读(0) 评论()

  版权声明

  如需转载请在转载文章开头显著位置,注明原文作者名、原文出处和原文链接,谢谢合作。

  未这样做视为侵权,请自重。】

  开卷有益

  倚剑登高台

  临碣石,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世界赛马产业如此风谲云诡

  闭门造车无异于故步自封

  如何拨云见日、把握产业脉搏?

  东方赛马愿做你的高台”“碣石”“绝顶

  东方赛马你的赛马产业侦察兵

关键词

一级赛周报百周年纪念短途杯

菲特文新加坡国际赛

姊妹城

本周5,共计948

建议阅读时间2分钟

  太长不看

  1. 一级赛周报

  2. 百周年纪念短途杯荣升一级赛

  3. 菲特文拿到新加坡练马师执照

  4. 新加坡国际赛2019年回归

  5. 姊妹城庆祝60周年

1. 赛事: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

(08.21-08.27)

2017 G1 Highlights (08.21-08.27)

  106场,英国3场,秘鲁1场。

  

  重点推荐英国的朱德蒙特国际锦标赛(Juddmonte International Stakes),总奖金100万英镑。

  

/Racing Post

  

  【注】点击这里可以查看全部战报。

2. 升级:百周年纪念短途杯荣升一级赛

Centenary Sprint Cup Upgraded

  822日,香港的百周年纪念短途杯(Centenary Sprint Cup)在新赛季中正式升级为国际一级赛,而这场1200米比赛的总奖金也从800万港币上涨到1000万港币。此举也让香港的一级赛数量达到12场。

/HKJC

  这是今年130日,「幸福指数」(Peniaphobia)赢得当时还是二级赛的百周年纪念短途杯。

  

/HKJC,「幸福指数」

  

3. 执照:菲特文拿到新加坡练马师执照

Freedman Granted Singapore License

  822日,消息传来,澳大利亚殿堂级练马师菲特文(Lee Freedman)拿到了在新加坡练马的执照。

  

/Racing and Sports,菲特文

  菲特文训练的赛驹曾5墨尔本杯(Melbourne Cup)4金拖鞋锦标赛(Golden Slipper Stakes)4考菲尔德杯(Caulfield Cup)2觉士盾(Cox Plate)

  这其中的佼佼者包括世界短途挑战赛(Global Sprint Challenge)冠军「安小姐(Miss Andretti)和墨尔本杯三连冠「戴花(Makybe Diva)

/Progroup Racing,「戴花」

  但在823日,新加坡赛马公会(Singapore Turf Club)表示拿到练马师执照有详细的步骤,其赛事委员会(Racing Committee)将在824日会晤、讨论包括菲特文在内的所有申请。

  【注】详细步骤如下:

  https://www.turfclub.com.sg/MediaCenter/RacingNews/Pages/LocalDetails.aspx?intNewsID=16493&spListName=Local%20News&Year=2017#.Wa_dfaEYyYs

/ThoroughbredExpress,「安小姐」

  94日,新加坡赛马公会宣布菲特文拿到了新加坡人力部(Ministry of Manpower)颁发的就业准证(Employment Pass),这意味着菲特文在新加坡训练的马从98日(周五)开始可以出赛。

4. 回归:新加坡国际赛2019年回归

International Races to Return to Singapore in 2019

  823日,新加坡赛马公会(Singapore Turf Club)的官员宣布新加坡原来的2场国际赛(international race)将会在2019年回归。

  

/Singapore Turf Club,新加坡赛马公会

  20159月,两场国际一级赛:300万新加坡元的新加坡航空国际杯(Singapore Airlines International Cup)100万新加坡元的KrisFlyer国际短途锦标赛(KrisFlyer International Sprint)在赛后突然取消,新加坡赛马公会的官员当时表示这两场比赛已经完成了目标”(accomplished the objectives)

5. 庆祝:姊妹城庆祝60周年

Sister Cities Celebrate 60 Years

  1957824日,法国多维尔(Deauville)与美国的莱克星顿(Lexington)这两个马都缔结了友好关系,今年是60周年。

  

/Emma Berry,多维尔

  莱克星顿有世界马都”(Horse Capital of the World)的美誉,这里有全球最大的纯血马拍卖行基尼兰德(Keeneland),它2016年的成交额是5.24亿美元,共卖出6485匹马。

  顺带一提,莱克星顿与英国赛马之乡纽马基特(Newmarket)以及卡拉所在的基尔代尔郡(County Kildare)也是姊妹城市。

  APPiOS

  【注】

以上。

花和尚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赛马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10013619.shtml report 9364 【版权声明:如需转载请在转载文章开头显著位置,注明原文作者名、原文出处和原文链接,谢谢合作。未这样做视为侵权,请自重。】开卷有益倚剑登高台临碣石,凌绝顶一览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