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女足全运成年组夺冠,上海或包揽足球全部金牌

  全运女足成年组冠亚军决赛刚刚结束,拥有众多国脚的上海女足5-1轻取天津女足,夺得了本届全运会赛事的冠军,这也是他们第三次问鼎冠军。

  

  加上之前的全运女足U18冠军和男足U18冠军,上海足球包揽了本届全运会已经产生的所有足球金牌。明天的男足U20组决赛,上海队将在决赛中迎战拥有张玉宁的浙江队,如果上海队夺冠,上海足球将拿下本届全运会的所有足球金牌。

  上海女足拥有赵丽娜、唐佳丽、闫锦锦等国脚,今晚战胜天津问鼎全运会金牌,也是上海女足在第8和第9届全运会之后的第三次夺冠,同时5-1的比分也创造了全运会女足决赛比赛中的最大分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10019223.shtml report 405 全运女足成年组冠亚军决赛刚刚结束,拥有众多国脚的上海女足5-1轻取天津女足,夺得了本届全运会赛事的冠军,这也是他们第三次问鼎冠军。加上之前的全运女足U18冠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