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世预赛罪人 中超队却把他视为救命稻草

  深陷降级圈的天津亿利正在寻求新帅,虽然之后传言有不少人选,但是值得现在都没有定案,而目前据多方面的消息前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将会接手天津亿利的教鞭,只是这名德国人差一点就把韩国的世界杯梦破摔,现在又面临保级这艰巨任务,他真的行吗?

  

  天津亿利现在只积16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15位,在韩国人李林生辞职之后,球队也急需寻找一名代替者,但无论是马扎里还是拉巴迪亚等教练都拒绝了他们的邀请,很简单的就是天津亿利方面只愿签一份到赛季末的合同,也就是一份为期2个月的合同,除非带领球队保级成功才会获得续约,这样的风险相信没有几个教练愿意承担。

  

  就在这个时候,刚从韩国国家队下课不久的施蒂利克出来了,德国愿意承担这个风险,只是在韩国刚刚失败的他真的适合在中超带领球队保级吗?首先他带领的韩国踢得并不出色,固然有亚洲杯亚军这样的成绩,但在世预赛当中德国人受到的质疑声音并不少,最后的下课也是韩国人实在忍无可忍之举。

  

  中超联赛还剩下7轮,天津亿利现在少赛一轮,他们还是握有保级的主动权,只是留给施蒂利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能否尽快地适应中超联赛是一个关键,一旦适应晚了,或者等待他的就像他之前在韩国国家队的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104828.shtml report 881 深陷降级圈的天津亿利正在寻求新帅,虽然之后传言有不少人选,但是值得现在都没有定案,而目前据多方面的消息前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将会接手天津亿利的教鞭,只是这名德
最后修改于2017-09-07 09:42:54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