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换经纪人直指顶薪 明年续约存巨大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骑士新援小托马斯已经离开了原有的经纪公司,准备寻找新的经纪人来处理明年夏天成为自由身之后的相关事务。

  今天早些时候,小托马斯在《球星看台》上发表长文,披露了一些交易的内幕,同时表达了对离开波士顿的不舍。同时,他也对下赛季在骑士的前景充满信心。不过,这种自信也暗含着谨慎的成分,因为到明夏,小托马斯现有合同将到期,他将不得不面临续约的问题。

  分析人士曾表示,凯尔特人之所以心甘情愿送走小托马斯,是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位1米75的控卫压根成不了真正的巨星,球队也压根不愿为他开出大合同。

  但是,上赛季,小托马斯打出身价晋升为联盟顶级得分手。比照同数据等级的球星,小托马斯是应该获得大合同的。目前,小托马斯的年薪仅为620万美元,但他早就表态过,明夏,他一定要顶薪,最好用“卡车”装着钱给他。

  也是在这种背景之下,小托马斯才提前更换了经纪人,未雨绸缪。但现在来看,骑士是否能满足他的要求也还是未知数。毕竟,明年休赛期,詹姆斯是走是留都无法确定。

  如果未来詹姆斯离队,骑士将会腾出可观的薪金空间,在续约小托马斯的问题上,他们将留有更多的余地。但与此同时,一旦詹皇离开,骑士的战斗力势必会大幅削弱,这座城市对小托马斯,或者其他球星来说,也许就没有什么吸引力了。

  当然,现阶段,小托马斯还无暇思考这些。当下,对他来说,最紧迫的任务就是迅速恢复臀部的伤势,尽早融入骑士的阵容。如果,小托马斯希望在明夏拿到顶薪,那么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的个人表现,以及骑士队的战绩,对他来说就非常重要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105899.shtml report 1259  北京时间9月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骑士新援小托马斯已经离开了原有的经纪公司,准备寻找新的经纪人来处理明年夏天成为自由身之后的相关事务。今天早些时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