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圣美因阑尾手术退出依云赛 等不及想明年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7日,刚刚做了阑尾切除手术,正在恢复期的魏圣美退出了依云锦标赛。

  8月27日,魏圣美在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最后1轮退赛,当晚便在渥太华医院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依云锦标赛作为LPGA本赛的最后1场大满贯比赛将于9月14日在法国举行。术后本打算在依云锦标赛中复出的魏圣美这一次事与愿违。

  “很不幸,我的医生建议我继续休息,这就意味着我不得不从下周开打的依云锦标赛上退出。”魏圣美通过社交媒体在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了不参加依云锦标赛的消息,“做这个决定让我的心都碎了,除了参加比赛,此时此刻我真的没有其他想做的事情。”

  “我喜欢打依云锦标赛,这场比赛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我通过参加依云锦标赛得到了很多成长,我已经等不及要在明年复出了。只要医生一告诉我我已经痊愈,我就会立刻回归,开始练习和打球,但是现在我得听医生的话,好好休息。”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196132.shtml report 426 北京时间9月7日,刚刚做了阑尾切除手术,正在恢复期的魏圣美退出了依云锦标赛。8月27日,魏圣美在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最后1轮退赛,当晚便在渥太华医院接受了阑尾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