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个赛季怎么够 全体育与深圳男篮携手再战3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个赛季怎么够 全体育与深圳男篮携手再战3赛季

  2017年9月,体娱股份旗下体育视觉营销品牌Osports全体育传媒与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成功续约,双方决定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继续携手打造俱乐部优质视觉形象。

 

  在上赛季的合作中,全体育传媒与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共同推动了俱乐部在视觉传播上的发展。经过一个赛季的紧密配合,双方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全体育传媒和深圳男篮将会同心协力,在俱乐部视觉传播领域取得更多的成果,同时将在视觉内容制作、体育视觉营销、商业运营等方面展开多元化的合作。

 

  16/17赛季,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在诸强争霸的CBA联赛中,以常规赛第六名的成绩杀入季后赛,并最终冲进四强,创下了球队最佳战绩。队中的李慕豪、孟铎、顾全、沈梓捷的表现获得了国字号球队的认可。

 

  全体育传媒凭借在体育视觉领域的多年经验,为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提供了专业的视觉服务。合作中,全体育传媒为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拍摄并制作了近300组,共计10000张图片,全体育传媒的专业摄影师全程跟拍了深圳男篮主客场的所有比赛以及各类场外活动。

 
 

 

 

 



  在为俱乐部提供常规视觉服务的基础上,Osports全体育整合公司资源,与俱乐部在视觉营销领域达成更全面的合作。在沈梓捷随中国国奥男篮队比赛期间,Osports全体育作为国奥男篮的官方合作伙伴,拍摄了许多沈梓捷的独家图片,丰富了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的图片库。

 

  经过一个赛季的通力合作,双方在视觉营销领域取得多项成果的同时关系也愈加紧密,相信不久的未来双方会同心协力在体育产业这片沃土上收获更丰硕的果实。

  体娱股份已经相继与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等俱乐部完成续约,在继承初次合作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体娱股份将继续深耕体育产业,力争用优质的产品串联起体育赛事、俱乐部、赞助商等多方面的合作伙伴,实现视觉内容制作、体育视觉营销、赛事运营等多个角度的整合发展。

  关于体娱股份

  体娱股份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体育视觉营销服务提供商,我们为客户提供视觉内容制作、视觉营销服务和商业合作服务,以此带来客户品牌价值或产品销售的提升,并于2016年10月24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474。

  Osports全体育传媒是体娱股份旗下体育视觉营销品牌,成立十三年来一直专注于体育视觉营销服务领域,已打造了一个集图片、视频、亿像素、VR、H5、动图(短视频)、3D动画、漫画、图表、数据于一体的体育视觉营销服务平台。

  目前,体娱股份已经成为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中国足协杯、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等国内高水平足球赛事的官方图片合作伙伴,也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等国内顶级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图片合作伙伴,并同时为中国国奥男女篮国家队、中国国青男女篮国家队、NBL联赛、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四川金强蓝鲸俱乐部以及中国田径协会等国内各大知名赛事或机构、俱乐部提供视觉营销服务。曾经也是中超联赛、中国篮球协会、CBA联赛、WCBA联赛、中国男女篮国家队、CUBA联赛独家官方图片合作伙伴,以及中篮盈方、盈方中国、斯坦科维奇杯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等体育赛事和机构及国内各大体育单项赛事独家官方图片合作伙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05973.shtml report 4878 2017年9月,体娱股份旗下体育视觉营销品牌Osports全体育传媒与深圳新世纪烈豹篮球俱乐部成功续约,双方决定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继续携手打造俱乐部优质视觉形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