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暂时不谈亚冠,国脚们非常疲惫

  北京时间9月8日,中超第24轮赛事,广州恒大淘宝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国脚们非常疲惫,现在只考虑同亚泰队的比赛。

  

  斯科拉里谈到了恒大国脚们的情况,“国家队的球员暂时不知道情况,他们昨天下午回到球队,无法参加训练,比较疲惫。经过一天休息,今天训练再观察每个人状态,看看他们有没有出场条件。这场比赛肯定是比较辛苦、比较困难的。”

  “在国家队是新的情况、新的环境、新的教练战术意图。国脚们的休息时间应该要更长一点,但现在只能在身体上,尤其是心理上去适应。说实话,在这场比赛前,我跟国家队回来的球员没有身体上、战术上的训练时间,只有跟他们心理上和思想上进行交流,跟他们多去聊一下。这样的比赛都比较困难。”

  下周中,恒大还将和上港进行亚冠第二回合较量,对此斯帅认为,“足球比赛永远是下一场是最重要的,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比赛是明天对长春亚泰的比赛,我全部精力都在如何赢下明天的比赛。我不会从现在就开始考虑一周以后或者是一个月以后的比赛,大家都觉得今年中超冠军是七连冠恒大,但是我想说,如果有这个想法的话,我觉得是错的。我觉得要赢得冠军,需要我们身体上、心理上都要全力以赴去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20600.shtml report 656 北京时间9月8日,中超第24轮赛事,广州恒大淘宝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赛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国脚们非常疲惫,现在只考虑同亚泰队的比赛。斯科拉里谈到了恒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