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1球员亚洲顶级:30岁恒大国脚再次爆发太强悍!

  中国男足在12强赛虽然没能出线,但是球员的表现却足以让球迷满意,其中还有个别球员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亚洲顶级球员,其中1个位置的国脚更是用出色的世界级发挥,将主力位置继续牢牢坐稳,这就是30岁的恒大国门曾诚,这位稳如泰山的国门在12强赛中除了受伤,全部都是主力登场,他也用行动捍卫了国足的荣誉。

  在中国男足与卡塔尔的焦点战役中,曾诚就多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他的神勇发挥力保球门不失。在比赛下半场第79分钟,曾诚就做出了英勇的封堵动作。这是对手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于汉超身上,皮球边线打到球门立柱上弹出,此时情况十分危急,曾诚反应迅速,面对卡塔尔球员的拔腿怒射,他英勇地用身体挡住了皮球。

  这个扑救让人再次看到了曾诚勇猛的一面,在12强赛开始阶段,曾诚就在一次扑救中受伤,因此而缺席了此后多场比赛。可以说,曾诚的拼搏精神毋庸置疑。在下半场比赛中,曾诚还曾上演过神奇的世界级扑救。卡塔尔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对手3打2的情况下形成绝佳的射门机会,此时曾诚做出精彩扑救,化解险情。

  如果这个球打进,国足将面临0-2的落后局面,这对于国足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但是曾诚用自己出色发挥延续了国足逆转的希望。曾诚在比赛中多次化解对手犀利的进攻,用稳定的发挥成为球队后防线最重要的一环,他的出击也得到了极大改善,这场生死战他就多次出击,给予对手压力,瓦解对手进攻。

  中国男足在门将位置一直不缺乏优秀的人才,由于中超不允许引进外援门将,因此实力出众的本土门将不断涌现,曾诚作为国足的一号门将,在一次次重要大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次12强赛的表现恐怕会让曾诚在国足主力门将的位置上越坐越牢,王大雷、颜骏凌、张鹭等优秀门将只能继续等待为国足出战的机会了!(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22908.shtml report 1676 中国男足在12强赛虽然没能出线,但是球员的表现却足以让球迷满意,其中还有个别球员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亚洲顶级球员,其中1个位置的国脚更是用出色的世界级发挥,将主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