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布格勒怒斥李凯文:打武僧一龙是为了博眼球,有本事打鹿晗!

  自从梅威瑟和嘴炮这场跨界大战后,尽管嘴炮康纳惨遭KO让人惋惜,但赛后媒体拍摄到康纳时,输掉比赛的康纳并没有沮丧,赛后凌晨康纳还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夜店唱歌喝酒若无其事。其实他俩都是最后的赢家,通过炒作互相都赚得钵满盆满名利双归,只不过拳迷蒙在鼓里。

  然而,对于这场名利双归的跨界赛,也有人蠢蠢欲动,想利用这样低俗的炒作让自己大红大紫。因此有个MMA拳手叫李凯文的,他把炒作对象瞄准了武林风老将武僧一龙,扬言他是MMA未来之星,可以替李景亮迎战一龙,如果按照MMA规则自己有保证打败一龙,甚至把一龙的屎打出来。

  事实上这种跨界赛失去了搏击魅力,输赢并不能代表什么,不管康纳迎战梅威瑟还是李凯文叫战一龙都没意义。因此让蒙古MMA拳手伊布格勒非常生气,伊布格勒怒骂梅威瑟胜之不武,这场比赛说白了就是金钱之间的交易,斥责康纳给MMA丢了人,这场比赛就是一场综艺秀。

  伊布的言论引来了网友一阵谩骂,伊布嚣张狂妄的姿态也让拳迷们记住了他。今天伊布在微博首次回应,疑似怒斥李凯文:跨界天天跨界,拜托你们能别天天说一些没有意义的事行吗?还扬言把一龙打出翔,你怎么不去和鹿晗打一场?不要总想着搏眼球,是不是有一天你们还想一男一女上去打MMA啊? (微博内容)

  是的,伊布格勒说的没有错,搏击赛在同一规则同一体重下,方显输赢才能服众。对于康纳和梅威瑟的比赛,曾经击倒过西蒙马库斯的中国死神方便,他的观点和伊布格勒的完全吻合。方便在接受【用武之地】采访时,直言不讳的指出,这场比赛就是一场作秀,也是一场金钱之间的游戏,如果给他几千万,他也可以跨界和李景亮尝试打一场,无所谓!

  伊布格勒出生于蒙古大草原,绰号“雄鹰”,打法强悍,爆发力惊人,曾经荣获过蒙古摔跤赛多次冠军,中国锦标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且伊布格勒和解放军拳王周志鹏柳海龙一样性格耿直,心直口快,最讨厌这种低级炒作的行为。对于嘴炮跨界之战大为不满,同时也对李凯文叫战武林风一龙的行为强烈谴责。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书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27730.shtml report 2372 自从梅威瑟和嘴炮这场跨界大战后,尽管嘴炮康纳惨遭KO让人惋惜,但赛后媒体拍摄到康纳时,输掉比赛的康纳并没有沮丧,赛后凌晨康纳还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夜店唱歌喝酒若无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