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拳王”徐春燕ONE冠军赛首秀带病作战迎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拳王”徐春燕ONE冠军赛首秀带病作战艰难取胜
 



  (2017年9月7日,上海)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举办的ONE冠军赛上海站于9月2日在上海落下了帷幕,比赛持续的4个多小时,为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的9000多名观众带去了一个激情四射的夜晚。世界次中量级冠军美国人本·阿斯科伦(Ben Askren)以17胜0负的战绩,轻松击败了瑞典的挑战者“悍匪”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成功卫冕。

  来自中国的美女拳王、前WBC冠军,徐春燕获得了首次出战ONE冠军赛的机会,比赛中和对手打满了三个回合后,最终通过一致判定击败了缅甸传统武术拳王厄雅罗姆。

  赛后徐春燕坦言,拿下ONE冠军赛的首胜并不容易,赛后需要认真总结比赛中的经验教训,在职业拳击与综合格斗转型的初期,目前的实力与拳击台上的自己相比还有很大一段差距。

  “这场比赛没有发挥出在赛前准备的水平,虽然我非常渴望在ONE冠军赛上表现自己,但赛前的突发不适,身体的脱水状况已经到了需要前往医院就医的程度,如果那样做只能放弃当晚的比赛。但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ONE冠军赛的首秀会对我的综合格斗生涯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所以在赛前我改变了比赛计划,不急于进攻,在身体状态允许的情况下,战胜对手。”

  徐春燕向记者透露,她赛前前往泰国进行的特训已经初见成效,如果不是生病的原因,在比赛的首回合,她就会全力向对手发起进攻,争取用KO的方式拿下比赛,来回馈赛会当晚为她呐喊的观众。虽然比赛没有按照徐春燕所设计的方式进行,但还是用无可争议的表现拿下比赛,内心激动的徐春燕试图坐在笼网的顶部以示庆贺,但赛前的脱水和比赛的消耗,让她只能艰难的爬上圆网,险些滑落。

  拿下ONE冠军赛上海站首胜后,徐春燕对在比赛中所使用的4盎司分指手套依然有些不适应,比拳击手套薄许多的分指手套让她在出拳距离的把控方面还存在欠缺。为此,她将会再次返回泰国进行第二轮特训,完善自己站立中的立体式攻击打法,并希望尽快得到ONE冠军赛第二场比赛的邀请。

  “通过首次参加ONE冠军赛上海站的比赛,我对自己拳击转型综合格斗的成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在接下来每一场比赛中都会有所提高,我并不惧怕任何类型的比赛选手,在比赛中我懂得扬长避短,期待在ONE冠军赛的下一场比赛中,展现更好的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35539.shtml report 1391  (2017年9月7日,上海)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举办的ONE冠军赛上海站于9月2日在上海落下了帷幕,比赛持续的4个多小时,为上海东方体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