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赛前基地封闭备战苏宁 国脚已归队目标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凤菲
  • 手机看新闻

  闪电体育济南9月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鲁能继续在基地内全力备战江苏苏宁,王大雷和蒿俊闵两名国脚已经归队,而李海龙、魏敬宗、刘洋和刘军帅等四名U22国脚也早已返回基地开始随队训练。本场比赛,鲁能的目标自然是三分,以完成赛季首次交锋输球的复仇。

  8日是鲁苏大战的赛前踩场日,经历了半个月间歇期调整后,主帅马加特依然选择了让全队在基地内封闭训练,而不是按照惯例,前往济南奥体进行踩场训练,除了演唱会后的草皮质量因素,也能看出球队对本场比赛的保密和重视程度。

  本场比赛,苏宁队中多人将缺席比赛,其中李昂、杨博宇都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队长吴曦本场比赛继续缺席的可能也很大。

  另外 ,刚刚结束的一场挪威联赛中,鲁能年轻的留洋小将陶洪亮首秀便完成破门,进球后他跪地庆祝,但无奈球队还是2-4落败。在结束了全运会比赛任务后,陶洪亮选择留洋,加盟了挪超联赛斯塔贝克俱乐部,身披一线队77号球衣,而他也是该年龄段鲁能队员中的佼佼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35716.shtml report 460 闪电体育济南9月7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实习记者张凤菲)山东鲁能继续在基地内全力备战江苏苏宁,王大雷和蒿俊闵两名国脚已经归队,而李海龙、魏敬宗、刘洋和刘军帅等四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