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助力北马# 阳光跑团举办四期训练营

  为备战北马,812日至92日期间,阳光跑团举办了四期跑步训练营,100余名阳光跑团成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接受了专业的跑步训练。

  在这四期训练营中,阳光跑团请来专业的教练指导跑友训练、帮助跑友处理伤病,并且为跑友讲解如何选择合适的运动装备。

  812日的第一期训练营,是基础知识课,阳光跑团邀请了资深跑步教练彭教练来为大家进行指导,主要讲解正确跑姿,跑鞋和基础力量训练。

  819日的第二期训练营,在雨后的奥森公园进行,教练帮几位有损伤的跑友处理了损伤,大部分人安全完成了15-20公里训练。

  

  

  826日的第三期训练营,天气晴朗,借着早晨温暖的阳光,跑友们开始沿湖一字长龙慢跑热身。接着进行静态的腹桥、侧桥、臀桥,激活核心区深层的肌肉群;动态的双人互动组合训练,给对方增加了难度同时,也增添了趣味性。

  

  

  92日,最后一期训练营,绕湖慢跑、动态拉伸。核心训练通过动态的四点支撑和爬行训练,在平时的跑步训练中,类似的训练很少涉及,大家训练都很投入。

  

  至此,阳光跑团助力2017北京马拉松の训练营完美收官,北马也进入最后的倒计时,相信阳光跑团的小伙伴们通过这四期训练之后,对于顺利完赛甚至在北马PB将更有把握!

  阳光跑团,是由阳光保险友情赞助,阳光保险员工、家属、客户以及广大跑步爱好者组成的跑步团体,是阳光保险唯一官方跑步团体。截至目前,阳光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连续两年获“中国百佳跑团”称号。

  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等80余场比赛的100余万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坚持为北京马拉松提供“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保险保障措施,2016年起更是在“延长保障期限”、“扩大保障范围”、“提高保障额度”、“增加理赔专员”等方面进行保险保障服务的全面升级。2017年,阳光保险将继续延续优质的保险服务品质,结合北京马拉松在保险告知、保险知识普及、跑步风险意识教育、跑友志愿服务等方面提供贴心服务。阳光保险专门为2017北京马拉松推出“购阳光随e赢北马直通名额”、“北马cosplay”等活动,丰富跑友们参与北马的渠道与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马拉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36070.shtml report 3590 为备战北马,8月12日至9月2日期间,阳光跑团举办了四期跑步训练营,100余名阳光跑团成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接受了专业的跑步训练。在这四期训练营中,阳光跑团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