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秒杀浓眉哥,MVP榜单排名暴涨,赔率翻倍三次!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与骑士队达成交易,凯尔·欧文成为了绿衫军的一份子。而仅仅在这笔交易正式成功的第三天,美国各大赌盘就将凯里·欧文夺得新赛季常规赛MVP的概率连续翻了三倍。

  

  在欧文没有向骑士队提交离队申请的时候,欧文在下赛季夺得常规赛MVP的赔率是1:70,在7月中旬欧文向骑士队提交离队申请之后,这个赔率变成了1:50,等到凯里·欧文正式被骑士队交易至凯尔特人之后,这个赔率直接飙升到了1:15,超越了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次于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

  

  其实欧文现在手上已经有一枚总冠军戒指了,所以需要去找寻的东西就是更加偏向个人荣誉方面了。在凯尔特人他是有机会的,首先作为凯尔特人来说,引入了海沃德等人,在东部已经有与骑士抗衡的能力,如果不出意外在2017-2018赛季的东决赛场上,依然是克利夫兰骑士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两个老对手。

  

  另外以目前凯尔特人的实力,面对詹姆斯带领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应该说是半斤八两,很多人依然在说或许下个赛季或逼出全力詹,但是大家必须要考虑到一件事情,勒布朗·詹姆斯已经33岁了,到了明年东决那么就是34岁了。一个34岁的詹姆斯,真的可以重返巅峰?我看是未必。但是詹姆斯能够有70%热火三巨头时期的巅峰状态,那么可以说凯尔特人依然会输。

  

  凯里·欧文在凯尔特人如果打得好,战绩东部第一,那么自然会进入到常规赛MVP榜单的讨论中,即便是小托马斯以175cm的身高,也带领凯尔特人在2016-2017赛季问鼎了东部常规赛战绩第一,在常规赛MVP的排行榜中也时常会出现小托马斯的名字。

  

  因为在常规赛MVP排名当中,战绩一向都是非常重要的,在NBA历史上从来没有未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中会出现常规赛MVP的现象。即便像威斯布鲁克拿到了西部第六的战绩,最后得到常规赛MVP,也一直被人诟病西部第六的成绩是不够理想的对于MVP来说。

  

  欧文在凯尔特人不仅仅有常规赛MVP的可能,也还是总决赛MVP的可能,在NBA历史上总冠军、常规赛MVP、总决赛MVP是三大NBA最高荣誉,能够得到其中之一都是非常光荣的。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39437.shtml report 1861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与骑士队达成交易,凯尔·欧文成为了绿衫军的一份子。而仅仅在这笔交易正式成功的第三天,美国各大赌盘就将凯里·欧文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