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输球更可怕!广东男篮竟六位蓝队球员!杜锋亚洲杯都练出了谁?

  天津全运会半决赛已经结束了,广东队爆冷以62-73输给新疆队,无缘与辽宁队争冠。阿不都沙拉木25分11篮板,西热力江14分,易建联空砍20分13篮板

  

  都说足球偶然性很大,但篮球同样是实力与运气的体现!赛前,媒体一致预测广东进决赛,但他们忽略掉了新疆的韧性。在战神阿不都沙拉木的带领下,新疆队彻底爆发,狠狠打脸质疑者。今晚,阿联是广东唯一“站着死”的,他们完全是输给了自己

  

  虽然辽宁队被誉为本届全运会的梦之队,但广东队的实力同样不含糊,足足拥有六位蓝队成员!在姚明推行双国家队之后,杜锋顶着压力,将六位广东球员选进蓝队。但从现在来看,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既放弃了亚洲杯争冠机会,也没有锻炼出新人。

  

  再看亚洲杯的蓝队,郭艾伦、周鹏、刘晓宇、李根等人都是老面孔了,根本不需要培养。而像李慕豪、顾全等球员,简直就是去丢人的。最受杜锋照顾的于德豪,在亚洲杯堪称灾难,而回到广东队之后,继续复制他在国家队的表现。

  

  杜锋集训一夏,到底练出来谁?多亏了胡金秋的大爆发,要不然要被媒体骂死了。而像李楠的红队,虽然战绩不如杜锋,但是像赵睿、阿不都沙拉木等年轻球员,皆展现出巨大的天赋。

  

  至少从现在看,姚明推行的红蓝双国家队,效果远远没有达到预期。老球员基本原地不动,新人发展速度太慢,中国篮球改革任重而道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39542.shtml report 1502 天津全运会半决赛已经结束了,广东队爆冷以62-73输给新疆队,无缘与辽宁队争冠。阿不都沙拉木25分11篮板,西热力江14分,易建联空砍20分13篮板都说足球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