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无缘世界杯的第二天,张玉宁遭遇到了双重打击!

  

  就在昨天,国足正式告别了世界杯,这也意味着张玉宁将没有机会出现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大舞台,对于张玉宁来说,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毕竟为中国征战世界杯一直是他儿时的梦想。但张玉宁万万没想到,自己在一天后又遭遇到了双重打击。

  一、浙江队无缘全运会金牌

  

  2017年9月7日,全运会U20男子足球决赛正式打响了,经过一轮残酷的点球大战后,浙江队遗憾的失去了金牌。尽管张玉宁已经攻入了一粒点球,但一切都于事无补了。此前,张玉宁曾经对记者表示,能征战全运会是他近期最大的骄傲,但如今他的金牌梦却破碎了。

  二、竞争对手入选了德甲大名单

  

  

  2017年9月7日,不莱梅主教练努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期间他明确表示:“贝尔福迪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他将会进入大名单。”贝尔福迪是不莱梅新引进的前锋,也是张玉宁的主要竞争对手,原本他和张玉宁平起平坐,两人都没入选过大名单,但如今他却先走一步了。这对于笨鸟后飞的张玉宁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一旦贝尔福迪成为了球队的第二中锋,那么张玉宁新赛季很难踢上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48646.shtml report 1115 就在昨天,国足正式告别了世界杯,这也意味着张玉宁将没有机会出现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大舞台,对于张玉宁来说,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毕竟为中国征战世界杯一直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