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留下你最想对苏宁易购队说的话!赢取9月17日战恒大球票!(手慢无)

  首先提醒小伙伴们,9月17日江苏苏宁易购对阵广州恒大淘宝比赛单场票已正式开售!可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购票。

  

本赛季已接近尾声

一路走来,

你们陪伴球队经历了很多

当球队历史性的闯入亚冠淘汰赛时,

你们告诉球队,

加油!你们是江苏的骄傲!

当球队遭遇困境,多轮不胜

你们告诉球队,

别气馁!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

江苏战斗,苏宁加油!

此时此刻,

你们想对球队和球员说什么?

不论是祝福还是建议

尽情的说出来吧!

你的一字一句都将成为球队前进的动力!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江苏苏宁,我想对你说”活动的页面!点击留言,填写您的微信昵称,留下您球队的加油祝福话语或对球员想说的话!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11日19:00。

  我们将会从参与留言的小伙伴中精选留言,并随机抽取5位,每人赠送1917日中超对阵广州恒大的主场球票!还等什么,抓紧参与吧!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7/n510250378.shtml report 3534 首先提醒小伙伴们,9月17日江苏苏宁易购对阵广州恒大淘宝比赛单场票已正式开售!可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购票。本赛季已接近尾声,一路走来,你们陪伴球队经历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