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甜蜜暴击》让迷妹掀起搏击热潮,健身搏击与职业型有何区别?

  作为当红流量小生,鹿晗是走到哪儿受哪儿关注,听说,前一阵发的自拍,背景邮箱桶已经升为新一代网红,无数迷妹专程“路过”摆拍!

  而最近,关于鹿晗与关晓彤的合作电视剧《甜蜜暴击》也持续受到关注,剧中人物可以说是帅爆了!毕竟主角可是搏击高手!当然为了这一角色,鹿晗也是练习格斗,练习拳击,练习跆拳道。

  

  鹿晗《甜蜜暴击》

  说起这个搏击,那就是一个字,燃!

  你当以为只有男生爱搏击,没曾想女生练起来也是帅到无可救药。当然,除了好看,它还能健身、防身,让身材和身体机能都达到一个完美值。

  如今,全民健身的时代,大多数的健身房也开办了搏击课程。但你知道职业搏击和健身房搏击有啥区别吗?今天小编就来简单讲一讲。

  

  职业搏击:

  定义:

  是一种格斗竞技性运动,这种运动要求参与双方通过合理并不固定的招式打到对方。

  

  职业搏击比赛

  特征:

  1.参与职业搏击训练,大多数人都是为了能够参加比赛,并获得一定的奖金或奖牌。

  2.搏击运动员追求功能性训练,绝对力量、爆发力、协调性、反应敏捷度等等,以最终击倒或战胜对手为目的,形体并不重要。

  3.在参与职业搏击过程中,受伤可以说是在难免的过程,并不适合大众。

  4.这种搏击训练,就算最后参与不了大的比赛,也能够提升个人保护自己的能力。

  

  搏击健身

  健身搏击操

  定义:

  搏击健身操kickboxing Aerobics 是健美操Aerobics 的又一发展,它是一种有氧操,结合了拳击、泰拳、跆拳道、散打和太极的基本动作,并遵循健美操最新编排而编排的一种身体锻炼操。

  搏击健身操课

  特征与好处:

  1.在训练过程中,还混合了一些舞蹈动作,并配合强劲的音乐。

  2.这种搏击操,动作一般比较简单,适合于广大的群众进行身体训练,一拳一腿无论动作幅度大小,都能让参与人员的腰腹充分受力得到锻炼。

  3.搏击操要求速度与力量的完美结合,消耗可以消耗大量的热量,做一个小时的搏击操可以消耗600卡的热量,是跳健美操的两倍。

  4.能够帮助人们得到塑性塑身的健康美,并在运动的过程中帮助人们释放压力。

  

  搏击操课

  无论是酷爱运动的你,还是长期坐办公室的你,或者是想要能够在朋友面前耍帅的你,健身搏击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像单纯的跑步、机械训练一般枯燥,配合不同强劲和节奏的音乐,张弛有度,给人全身心的放松。关键一点,从零基础开始!练习者不仅能在这个过程中增强体质,最重要的是可以攻防有术,保护自己及家人朋友。

  

  搏击防身

  另外一点,搏击操是从零基础开始的,操课简单,但绝不是说大家以为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在健身过程中,需要每一个学员将动作做到位,同时要避免避免肘、膝部用力过猛,造成身体的损伤。若发生腿部疲劳、人体局部出现痛状不适、眩晕、心率过快等情况,都要停止练习。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254939.shtml report 2455 作为当红流量小生,鹿晗是走到哪儿受哪儿关注,听说,前一阵发的自拍,背景邮箱桶已经升为新一代网红,无数迷妹专程“路过”摆拍!而最近,关于鹿晗与关晓彤的合作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