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梁文博先后止步 傅家俊进半决赛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 巨星在线首页直播TV房间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17年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在单败淘汰阶段首轮,卫冕冠军丁俊晖1-6不敌傅家俊,无缘8强。而梁文博在晋级8强后,四分之一决赛4-6负于塔猜亚。傅家俊从2-5落后连扳四局,6-5逆转多特,挺进半决赛,将对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丁俊晖在小组循环阶段两胜一负,第二名出线,晋级16强。傅家俊在另一组也是两胜一负,但凭借净胜局优势,第一名出线晋级。

  在双方此前的交手成绩上,丁俊晖占优,但本场比赛并不是这样。首局刚开始双方多次尝试进攻均未如愿,而傅家俊较快完成调整,单杆56分清台。第二局丁俊晖先得15分,经过防守后,进攻失准,傅家俊再次用单杆50分清台,2-0领先丁俊晖。

  第三局和第四局,丁俊晖的状态仍未好转,防守时又送上几次机会,而傅家俊手感火热,继续连胜,并且收获单杆54分和41分。直到第五局,丁俊晖才利用防守让傅家俊连续五次解球失误被罚20分,根据6红球比赛的规则,丁俊晖获得手中球,用单杆73分扳回一城,但仍1-4落后。

  傅家俊在第六局凭借精准的长台重新控制了场上节奏,面对复杂的局面,通过大范围的走位多次化解难题,在最后一颗红球的防守上,丁俊晖留下一个大角度中袋,傅家俊稳稳薄进,拿下这一局后,已经5-1手握赛点。第七局丁俊晖本有反击的机会,但在得到33分后,不慎将倒数第二颗红球停在袋口附近,傅家俊35-33单局逆转,于是丁俊晖1-6告负,无缘8强。

  另一场首轮比赛,梁文博较顺利地6-3战胜本-沃拉斯顿,而东道主泰国选手塔猜亚6-5险胜宾汉姆。梁文博与塔猜亚曾在2015年本项赛事的决赛相遇,当时塔猜亚8-2夺冠。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两人再战,梁文博仍没能打赢翻身仗。

  塔猜亚开场迅速连胜三局,并且有两杆50+,3-0领先。直到第四局,梁文博抓住一次机会,单杆50分扳回一城。而第五局塔猜亚又是一杆拿下,4-1继续领先梁文博三局。

  第六局在梁文博来到延分后,塔猜亚追至最后的黑球,双方都出现过失误,几个回合之后,塔猜亚打进黑球,平分,双方要通过加赛黑球来决出胜负,最终梁文博拼进获胜。接下来梁文博又用单杆53分拿下第七局,追近至3-4。

  而第八局梁文博的准度有些下降,虽然先上手但仅得8分,塔猜亚接管台面,5-3获得赛点。第九局在双方的局分很接近的情况下,梁文博把握住关键的机会胜出,挽回一个赛点。到了第十局,塔猜亚状态极佳,而梁文博完全没有得到机会,塔猜亚单杆48分锁定了胜局,这样,梁文博4-6止步8强。

  傅家俊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多特,他从2-5落后连扳四局,6-5实现逆转,挺进半决赛,将会遇到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先后以6-3和6-2的比分战胜凯伦-威尔逊和霍尔特。另外,麦吉尔6-4战胜吉尔伯特,这样,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麦吉尔与塔猜亚之间展开。 (CBSA 罗立平)

  单败淘汰阶段,首轮交叉排列对阵,如A组第二名(丁俊晖)对阵H组第一名(傅家俊)等

  9月7日 星期四

  12:00 八分之一决赛 11局6胜

  阿卡尼-宋沙瓦 2-6 迈克尔-霍尔特

  马克-威廉姆斯6-3 凯伦-威尔逊

  格雷姆-多特 6-5 瑞恩-戴

  傅家俊6-1 丁俊晖

  不早于14:00 八分之一决赛 11局6胜

  诺庞-桑坎姆 5-6 大卫-吉尔伯特

  安东尼-麦克吉尔 6-5 马克-金

  塔猜亚 6-5 斯图亚特-宾汉姆

  梁文博6-3 本-沃拉斯顿

  19:30 四分之一决赛 11局6胜

  迈克尔-霍尔特 2-6 马克-威廉姆斯

  格雷姆-多特 5-6 傅家俊

  大卫-吉尔伯特 4-6 安东尼-麦克吉尔

  塔猜亚 6-4 梁文博

  9月8日 星期五 半决赛 13局7胜

  16:30 安东尼-麦克吉尔 VS 塔猜亚

  19:30 马克-威廉姆斯VS 傅家俊

  9月9日 星期六 决赛 15局8胜

sports.sohu.com true 我的台球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272280.shtml report 2757 “阅读原文”是MY147网站信息汇总页,内含巨星在线首页直播TV房间。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9月7日,2017年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继续进行。在单败淘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