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无缘全运会冠军,赛后称自己很冤枉,渴望为国家队比赛

  在今天晚上全运会男足U20决赛结束了,在几个月前就宣称要夺冠的浙江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上海队,而本届全运会上海队也囊括了全部专业足球项目的四块金牌,实现了一届比赛的全满贯。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没有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张玉宁从半决赛之前来到浙江队之后,帮助球队在点球大战中取得进球,但是运动战中他没有延续自己在不莱梅热身赛的出色状态。

  

  赛后一直跟随浙江杭州绿城的记者徐毅就表示:张玉宁说,错失了这次国家队的比赛,我很冤枉很憋屈,心里有很多话想等国家队比赛结束后澄清,我很希望能解释,但不想影响到国家队最后两场比赛的备战,对于国家队我真的是把自己的心都交出去的,就算我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人,为了英超劳工证我也要去国家队,我非常非常渴望国家队的比赛,国家队比全运会更重要。

  

  赵震也表示:说起中国队中锋这件事吧,自有中国队的那一天开始,中锋就一直是软胁,中国队还从来没有在这个位置上有过亚洲级统治力的球员。 说到亚洲级的,大家可以自行参照当年沙特的马吉德,伊朗的阿里代伊,韩国的车范根、崔淳镐、黄善洪、崔龙洙、李同国。乌兹的沙斯基赫,日本其实也没有统治级中锋,中山雅史和郝海东的地位基本相等吧。

  所以说现在的张玉宁还需要继续锻炼自己,争取尽快在不莱梅打上比赛,也多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因为我们也相信如果让他自己选择的话他也肯定会选择为国家队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05437.shtml report 1044 在今天晚上全运会男足U20决赛结束了,在几个月前就宣称要夺冠的浙江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上海队,而本届全运会上海队也囊括了全部专业足球项目的四块金牌,实现了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