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米拉西里霍夫曼格里洛入选总统杯 李昊桐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8日,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三,总统杯的美国队长队长斯蒂文-史崔克和国际队的队长尼克-普莱斯对外各自公布了他们手中的两张外卡的归属者。

  美国队方面,斯蒂文-史崔克选择的是年过40岁的菲尔-米克尔森和查理-霍夫曼,组成了他们的12人大名单。与此同时,尼克-普莱斯选择的是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和阿尼班-拉西里,尝试着自1998年以来第一次击败美国队。

  2017年的总统杯比赛将在当地时间9月28日至10月1日举行,地点是纽约州泽西市的自由国家高尔夫球场。

  斯蒂文-史崔克的外卡人选普遍符合外界的预期,菲尔-米克尔森是球队当中最受尊敬的球员之一,迄今为止已经连续23场商场。虽然他今年夏天的表现一直不稳定,但是他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举办的戴尔技术锦标赛上获得了第六名,是六个月来他在PGA巡回赛中取得的最佳成绩。现年47岁的菲尔-米克尔森,在2015年就是拿到了队长外卡参加的比赛,他也在韩国拿出了3-0-1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菲尔-米克尔森给团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他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斯蒂文-史崔克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多年来他都展现出了这一点。他似乎可以把这场比赛提升到另外一个级别。”

  查理-霍夫曼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的总统杯美国队排行榜上位列第十位,但是凯文-查佩尔在最后时刻以不到一分的优势反超了他。现年40岁的查理-霍夫曼将会是第一次参加总统杯的比赛,除了赢得胜利之外,他已经完成了所有这一切,除了在一个重大的大满贯赛事当中。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是第22位。

  “查理-霍夫曼与所有这些球员相处得很好,球员们与他们进行了很多练习,他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他非常有才华。”斯蒂文-史崔克表示,“他的年龄会帮助到我们,他有很多经验,对于我们会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

  在斯蒂文-史崔克忽略的人当中,布莱恩-哈尔曼曾经拿下了富国银行锦标赛的冠军,而且在美国公开赛上有机会拿下冠军,盖瑞-伍德兰德是一个长打手,詹森-杜夫纳曾经两次参加过总统杯的比赛。

  和美国队方面相比,尼克-普莱斯的决定并不是那么直截了当,因为排名前十位之外的人似乎都没有那么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在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上连续取得了30位以外的成绩,总统杯的排名也下降到了第11位。对于阿根廷年轻人来说,总体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一年。去年年底他的世界排名还在第25位,但是现在已经滑落到了第54位,而且自从三月份以来,他在全球的比赛当中没有拿下过任何一个前十位。

  不过,尼克-普莱斯表示:“这个家伙是去年和今年一直被我关注的人。”

  选择排名第16位的阿尼班-拉西里,更是出人意料。来自于印度的30岁球员是2015年国际队的一部分,在韩国他的成绩是0-3,是双方当中唯一一-个一分都-没有拿下的球员,而他过去七场比赛当中还没有排名前25位的表现。

  “他可以带给团队很多东西,他有一个非常积极的个性。有很多理由可以选择他,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在美巡赛当中持续参加比赛。”尼克-普莱斯表示。

  其他比阿尼班-拉西里排名高的球员包括池田勇太、安秉勋、李昊桐和谷原秀人,后者在今年的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上击败了乔丹-斯皮思、瑞安-摩尔和保罗-卡西,打进到了半决赛当中。

  美国队拿下了2015年的总统杯的比赛,把他们的总战绩推进到了9-1-1,在过去四届主场作战的比赛当中,他们的胜负差距都至少达到了三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12372.shtml report 1566 北京时间9月8日,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三,总统杯的美国队长队长斯蒂文-史崔克和国际队的队长尼克-普莱斯对外各自公布了他们手中的两张外卡的归属者。美国队方面,斯蒂文-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