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十大拳王最新排名揭晓,美国邹市明第一帕奎奥第十

  近日,世界著名体育媒体ESPN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十大拳王综合排名榜单。在本期排行榜上,33岁的轻重量级三冠王“美国邹市明”安德烈·沃德继续高居榜首,而八个级别的老牌拳王曼尼·帕奎奥以第十名跻身该榜单。

  ESPN是美国体育的知名门户媒体,作为该体育媒体的分支之一,拳击专版的新闻和排名受到了世界各方的关注,而ESPN的排名还与《拳台》杂志、BoxRec并称为“世界三大拳击排名体系”,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ESPN拳击排名的投票者之一,曾与泰森有过合作的著名教练泰迪·阿特拉斯始终未把中量级拳王戈洛夫金列入P4P前十。这令戈洛夫金在排名上受到了不小的压制,也拉大了与多年宿敌沃德之间的差距。

  在本期排行榜上,美国拳手沃德以88分高居榜首,这是继今年6月击败科瓦列夫以来,沃德连续3个月霸占ESPN的P4P首位,排名第二的是中量级三冠王戈洛夫金,本期他的积分为78分,并预计在本月16日与阿尔瓦雷斯上演巅峰对决,排名第三的是乌克兰名将洛马琴科,他的排名积分为73分,排名四至十位的分别是:克劳福德、冈萨雷兹、阿尔瓦雷斯、瑟曼、里贡多、科瓦列夫和帕奎奥。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18050.shtml report 2469 近日,世界著名体育媒体ESPN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十大拳王综合排名榜单。在本期排行榜上,33岁的轻重量级三冠王“美国邹市明”安德烈·沃德继续高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