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国足肯定比全运重要,为了劳工证也会去

  全运会男子足球U20组决赛,浙江队点球大战3-5不敌上海队无缘夺冠。赛后,浙江队球员张玉宁接受采访,他表示错过国家队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很冤枉,很憋屈。

  

  最初里皮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在不莱梅效力的张玉宁位列其中。不过由于沟通等方面的原因,张玉宁并没有回到国家队备战,最终里皮宣布张玉宁不会参加最后两场12强赛。不莱梅后来对此进行了解释,表示张玉宁是有可能参加和拜仁的比赛。

  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张玉宁回到国内代表浙江参加全运会,但他并没有太过抢眼的表现,最终跟随球队拿到亚军。赛后接受采访时,张玉宁说:“错失了这次国家队的比赛,我很冤枉很憋屈,心里有很多话想等国家队比赛结束后澄清,我很希望能解释,但不想影响到国家队最后两场比赛的备战。对于国家队我真的是把自己的心都交出去的,就算我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人,为了英超劳工证我也要去国家队,我非常非常渴望国家队的比赛,国家队比全运会更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20433.shtml report 535 全运会男子足球U20组决赛,浙江队点球大战3-5不敌上海队无缘夺冠。赛后,浙江队球员张玉宁接受采访,他表示错过国家队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很冤枉,很憋屈。最初里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