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大挑战:字母哥MVP、小托马斯一阵、沃尔一防谁能先完成

能言 科比 MVP 阅读(0) 评论()

  自从2016年4月14日,科比在斯台普斯中心狂砍60分,完美谢幕以来,就再也没有踏进篮球场,变身名宿。最近,科比在社交媒体非常活跃,为现役球员设立挑战,就连奥尼尔儿子都@科比让他为自己设计挑战。其中几项挑战分别是字母哥当选MVP、沃尔入选一防、小托马斯进入一阵。那么谁最有可能完成呢?

  

  字母哥近几年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先来看字母哥,字母哥2013年进入联盟,天赋异禀,身体素质甚至超越杜兰特。上赛季打出惊天表现,场均22.9分8.8篮板5.4助攻1.6抢断以及1.9盖帽的数据非常全面,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就成为首发球员。攻防全能的字母哥在赛季结束入选最佳二阵和最佳二防,并且毫无疑问的成为最快进步球员。字母哥如今只有23岁,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接班詹姆斯成为东部第一小前很有机会。但是现在就想成为MVP有点操之过急,库里、杜兰特等人都在巅峰,或许再过几年,字母哥才有机会。

  

  小托马斯的路还很远

  小托马斯上赛季的表现当属惊艳,作为2011年的二轮末位秀,小托马斯能够立足NBA就已经很励志了。来到凯尔特人后成为球队老大,带领绿军连续两年进入季后赛,上赛季甚至带队打出东部常规赛第一的战绩并且挺进东部决赛,小托马斯居功至伟。而场均28.9分也体现了小托马斯强大的得分能力,获封“地表最强175”。不过小托马斯如今有伤在身,再加上身高上的劣势,巅峰也就在这几年,未来机会不多。可是现役一阵后卫名单被库里、威少以及哈登牢牢占据着,小托马斯要想进入一阵,太难了。

  

  沃尔防守能力在控卫中非常出众

  或许最有机会的就是沃尔,沃尔是2010年的状元,天赋出众,选秀前被誉为“加强版的罗斯”。虽然生涯尚未达到巅峰罗斯的高度,但是沃尔持续在进步,上赛季打出生涯最强表现。场均20+10带队打进东部半决赛,只差一点就进入东决。沃尔有着很强的身体素质,也是联盟速度最快的球员,防守脚步移动速度快,再加上身高的优势,沃尔的盖帽能力出众,被成为第二个韦德。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第六场就是凭借对小托马斯的盖帽得到球权,投进绝杀球。沃尔在15年入选二防,未来入选一防大有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44734.shtml report 1421 自从2016年4月14日,科比在斯台普斯中心狂砍60分,完美谢幕以来,就再也没有踏进篮球场,变身名宿。最近,科比在社交媒体非常活跃,为现役球员设立挑战,就连奥尼